IMG_9587.JPGIMG_9527.JPG

哈囉大家好🙋🏻🙋🏻🙋🏻
時間過得很快,一星期又過去了
很開心又有新東西可以試用跟大家分享
而且又是
專櫃的牌子❤️
那今天要試用的是✨Dior Foreve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SPF35-PA+++
還有✨Dior Forever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三步驟
三步驟的內容物有:🌸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SPF20-PA++
                            🌸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SPF35-PA+++
                            🌸迪奧超完美輕盈蜜粉
以上都是給我小包裝的試用裝
外型非常的小巧可愛☺️
氣墊粉餅就是在我的裝飾白椅上的那盒
而三步驟就是給我迪奧超完美底妝小卡(在我的粉色籃子裡面)

 

 

 

 

 

IMG_9528.JPGIMG_9529.JPG
IMG_9530.JPGIMG_9531.JPG

先來看氣墊粉餅的外包裝
非常有質感的黑色
因為它防曬系數有
SPF35-PA+++
所以對於防曬的部分是不需要擔心會不夠力的
打開外盒就是很可愛的小圓盒子
依舊是很有質感的樣子
就外型來說獲得我很高的分數😌

 

 

 

 

 

 

IMG_9532.JPGIMG_9533.JPG
IMG_9588.JPGIMG_9589.JPG

轉開蓋子之後有一個小巧可愛的粉撲💕
讓我想到之前網路很夯有人在做扮家家酒很小的飯哈哈
非常的療癒~~~
可惜粉撲的設計沒有加一個插入手指的地方
拿取的時候有點不是那麼方便
可是中間確保新鮮
阻隔的那層塑膠我必須幫它拍拍手👏🏻👏🏻👏🏻
它是做
有凹槽設計
不是一般那種只有一層膜的
在拿的時候非常的簡單
不會有不好拿開的狀況GOOD!
沾取一定的量在手背上輕拍幾下
可以看到它的顏色是有點帶黃的
所以初估是蠻適合亞洲人
不會太死白(有些韓國的牌子真的會超級超級白....)

 

 

 

 

 

 

 

IMG_9590.JPG

拍勻之後可以發現它非常自然(看照片好像沒差但其實真的有拍啦><)
擔心顏色死白的朋友現在可以放心了🎉🎉🎉
它真的顏色不會很白
而妝效是屬於柔霧妝感
這陣子主推光感肌的氣墊粉餅真的很多
喜歡霧面粉底的真的選擇相對較少QQ
這款氣墊粉餅出來的正是時候
春天夏天快到了,通常是大家開始出油的時候
感覺上這款控油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而且一般來說這種霧面妝感的底妝產品都會遮瑕力很不錯
拍在手上看不太出來
等一下拍在臉上比較能夠知道
(畢竟我臉上痘疤等等爆炸多根本超好看到底遮瑕夠不夠)

 

 

 

 

 

 

 



IMG_9591.JPGIMG_9592.JPG

既然它叫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那應該持妝力很不錯
我就來看看假如會碰到水不會容易掉吧~
用一般保濕化妝水噴霧大概噴兩下在手上💦
再用化妝棉一擦
可以看到
幾乎完全沒有顏色在化妝棉
看來假如流汗什麼的它會有一定程度的持久力👍🏻👍🏻👍🏻

 

 

 

 

 

 

 

 

IMG_9594.JPG

通常持久就不是很好卸
但這款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很好卸耶!!!

用卸妝水一下就清潔溜溜
目前看來是很值得一用的氣墊粉餅🙆🏻

 

 

 

 

 

 

 

IMG_9535.JPGIMG_9536.JPGIMG_9537.JPG
IMG_9538.JPGIMG_9539.JPG

接下來是底妝三步驟~~~
都有完整的使用步驟跟介紹
這個部分非常的貼心❤️
我很開心可以試用到這個三步驟
讓我可以一次體驗到迪奧的超完美持久系列
一起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

 

 

 

 

 

 

 

IMG_9595.JPGIMG_9596.JPG

首先是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SPF20-PA++
顏色是
偏白一點的膚色但不是死白
也不會偏黃
這樣顏色的飾底乳我很喜歡💕
而防曬係數有,但不高感覺對皮膚的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也是我平常會喜歡的飾底乳標準之一
(畢竟後續要上的底妝也是有防曬係數的)

質地水潤不黏膩好推開
擦完之後很明顯感受到皮膚有被提亮
說明上寫說可以柔焦使後續粉底更加服貼持久
那我是覺得柔焦感受不是很大
但提亮真的是有的⭐️

 

 

 

 

 

 

 

 

IMG_9597.JPG

再來是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SPF35-PA+++
很特別的是在我撕開試用包之後
小卡後面還有示意圖
用那種
乾濕兩用的美妝蛋應該要怎麼上這樣
不過我還沒入手美妝蛋
就先不去看這部分了
(話說我有看好一家的美妝蛋,之後應該會入手,再跟大家分享🙈)

 

 

 

 

 

 

 

IMG_9598.JPGIMG_9599.JPG

擦在手上之後我是覺得顏色偏中性膚色
不會太白但也不會到健康膚色
所以我覺得上到臉上應該是不會有藝妓的死白
說明上是說可以打造零瑕疵零毛孔零脫妝的柔霧妝感
(OS:真的假的這麼神啊👀)
擦完之後我必須說

它是我用過遮瑕力最強的粉底液💪🏻
所以🔥臉上瑕疵很多的朋友真的可以跟你推薦這一罐🔥
至於毛孔的部分我是覺得有一點很需要注意
就是:

保濕要做好!!
保濕要做好!!
保濕要做好!!

因為我發現這款粉底液好像有點顯乾紋
(我的掌心紋路擦完變蠻明顯的...)
然後質地部分我覺得不算很好推也不算難推
就是中等這樣
防曬係數中規中矩我喜歡(前面有說過我覺得太高給肌膚負擔太大哈哈)
零脫妝的部分我就先解讀成控油力很好
個人是覺得擦起來掌心原本因為出汗油油的都不油了

 

 

 

 

 

 

 

IMG_9600.JPG

至於好不好卸
也是
超 好 卸!!!!!
用卸妝水依舊一下子清潔溜溜
不是我在說
通常粉底液因為比較濃又很有遮瑕力所以要卸一陣子
但這個真的是很好卸
滿分滿分滿分👍🏻

 

 

 

 

 

 

 

IMG_9601.JPGIMG_9602.JPGIMG_9603.JPG

最後終於來到迪奧超完美輕盈蜜粉
我超白癡原本還想把這包從小卡上面撕下來
後來才發現其實撕開薄膜就可以打開了
而且薄膜還是可以放回去的

這代表它可以用好多次阿~~~~
(灑花花🌸🌸🌸🌸🌸)
然後
粉質很細
顏色是白色的💁🏻

 

 

 

 

 

 

 

 

IMG_9604.JPG

抹開之後非常的自然根本跟沒拍沒兩樣
但是摸一摸可以發現還是有一點點粉粉的
這代表它拍開就是我最愛的透明系蜜粉!!!!!!!!!!
我最愛那種
有控油功能又不會讓皮膚太白或一塊一塊的蜜粉了❤️
不過它沒有防曬係數
(但認真不影響我對這蜜粉的愛)

 

 

 

 

 

 

 

 

IMG_9605.JPGIMG_9606.JPGIMG_9607.JPG

接下來就是上到臉上啦
首先是飾底乳
我覺得柔焦的部分還是有點無感
但是
提亮很棒
就跟之前講的一樣
不會死白
就是有修飾到臉部肌膚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我覺得它有點起屑
不知道是跟我的保養品有什麼衝突反正就是起屑了QQ

 

 

 

 

 

 

 

IMG_9608.JPGIMG_9609.JPGIMG_9610.JPG

再來是粉底液~~~
我左臉是用一般只能用乾性的粉底液粉撲上的
我是覺得有點乾拍開要花一點時間
不是那麼容易拍開
(難怪小卡上面示意圖是用乾濕兩用美妝蛋...)

顏色部分很好不會死白
遮瑕力很棒🙆🏻
可是我覺得它對於突起有點明顯><
如果你最近膚況不好
有一堆痘痘或是開放性粉刺(有的沒的突起物)
那可能就會蠻明顯的
但如果是
一般毛孔粗大或痘疤或黑眼圈真的可以遮掉80%-90%
然後一樣的
眼下的乾紋要注意保濕💦💦💦

 

 

 

 

 

 

 

 

IMG_9612.JPGIMG_9611.JPG

右臉的部分我嘗試用手推推看
不知道是在臉上停留太久還是怎樣
超難推QQ
看來真的是一定要用乾濕兩用美妝蛋才可以有最好的效果
(嗚嗚我桑心我剛好手邊沒有美妝蛋😭😭😭)
擦完之後就是
很霧很霧的妝感
想要光澤肌的可以繞道了
但如果你在尋找很霧的氣墊粉餅真的非迪奧這款莫屬

 

 

 

 

 

 

 

 

IMG_9616.JPGIMG_9617.JPGIMG_9615.JPG

氣墊粉餅我是只上在眼下W的區域做打亮
拍完之後是
很自然的打亮
顏色中性很棒
一樣是霧面的妝感
沒有什麼光澤
不會厚重但是眼下有點顯乾紋
下次會嘗試看看整臉都用氣墊粉餅上妝看怎麼樣
自己是覺得遮瑕力會不錯但不會像粉底液那麼顯突起物
(不知道是因為粉底液比較乾還是怎麼樣,近看突起物真的有點明顯)

 

 

 

 

 

 

 

IMG_9618.JPG

這款氣墊粉餅我另外還會使用在唇周
修飾塗完唇膏後的唇形
打造咬唇的感覺
我覺得因為它
遮瑕力夠強
所以修飾得很好
我應該之後都會拿來修飾唇周
讚讚讚~~~~~👏🏻👏🏻👏🏻

 

 

 

 

 

 

 

IMG_9578.JPGIMG_9613.JPG

最後是上蜜粉
我只有使用在我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
效果超級棒!!!!!!!!
真的是
透明系蜜粉
而且完全不會結塊或顯突起物(之前用過超多不堪回首的雷物😞)
我愛這個蜜粉~~~(抱)
今後請繼續照顧我的T字部位跟下巴謝謝XDDD

 

 

 

 

 

 

 

這篇應該算是我打過最長的試用文
(也是我一次分享最多東西的文哈哈哈哈哈)
Dior超完美氣墊粉餅
它說明是說16小時持續完美,遮瑕,持妝力,色彩以及柔霧妝感,是完美底妝的四大要素
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
Dior超完美這個系列真的是
遮瑕很強!!!!
持妝力的部分是基於會出油的區域真的很厲害
可是像我會乾的兩頰跟鼻頭還有眼下乾紋真的就不是那麼適合
大概4-5小時就會浮粉這樣
所以我覺得這款應該
比較適合油性肌膚
不然就是夏天比較不會乾的混和肌
然後這系列真的超級霧
喜歡霧面底妝的一定會很愛👍🏻👍🏻👍🏻
香味的部分不是花草香或莓果香
是那種
專櫃的香水味哈哈
不會很濃,是淡淡的
我覺得還不錯唷💕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結束
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唷我們下次見 :)

 

 

 

 

 

Dior中文官方Line帳號:(QRCODE)
有相關問題或是想發搂迪奧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