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4.JPG

哈囉大家!!!👋🏻
今天又是發新文章的日子❤️❤️❤️
自己是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發文了嗚嗚
上次不是說照片大部分都拍好了嗎?
可是還是拖到現在才發文😣
因為前陣子的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想說把皮膚養好再來分享底妝的部分
哈哈對我來說"養好"的定義是:臉上不要有痘痘但是痘疤在可接受範圍內👀
那前陣子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的原因是因為我冒了幾顆超大生理痘😭😭😭
超崩潰可是今天基本上都好了只剩痘疤✌️🏻
真心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的戰痘=  =
今天要分享的底妝是我近期一直在使用的氣墊粉餅
其實加這個的話
我已經接觸過四款不同的氣墊粉餅了(都是不同家的)
之前的有兩款對我來說比較接近雷
然後第三款是我有回購的氣墊粉餅
(單純是它不太雷但也沒到超級驚艷的程度再加上有促銷就再敗了🙈)
Banila co.這款真的是這四顆氣墊粉餅中我使用起來最喜歡的
所以就跟大家來分享我喜歡它的點是什麼還有我覺得不是那麼好的地方
Btw,等大概9月附近會再分享冬季的某一款氣墊粉餅
如果對氣墊粉餅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ollow我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氣墊粉餅
自從我使用過第一顆之後我就知道我回不去了😍😍😍
(即使第一顆對我來說雷雷的哈哈哈哈哈大家會想看我的雷雷朋友到底有哪些嗎👭)
因為個人偏愛薄透的妝感
所以氣墊粉餅很符合我的需求
再加上方便攜帶
補妝什麼的根本完全不用擔心💁🏻
我就入了這個龐大的坑了~~~
目前還有大概兩三顆在觀望中
等我用完手邊的氣墊粉餅就會再入手了嘿嘿😘😘😘
然後以後關於我被網路上評論燒到而入手的產品都會在"你好不好"的單元出現喔🔥

 

 

 

 

IMG_0492.JPGIMG_0493.JPG
IMG_0494.JPGIMG_0495.JPG

今天的主角是:✨Banila co. 光透氣墊粉凝霜 SPF35 PA++ #BE10
首先當然就是外盒沙龍照系列
我覺得它外觀蠻討喜的
不管是少女還是女人都可以接受的長相
(不會太可愛也不會過於成熟)
那個各種旋轉的C蠻正中我紅心的🎯
喜翻~~~~~~
我的色號是
#BE10
因為我的皮膚是偏白的
所以一般都是選最白的才會適合我
它的外盒上有各種韓文
背面是有使用的材料等等的介紹
那個藍色的點我在想可能是快到期的貼紙
因為我這顆是買雜誌送的贈品
它的到期日是今年的8/6
(非常感恩剛好送來的是
最白的色號☺️)
我覺得
SPF35 PA++
對我來說挺足夠的
平常我不喜歡防曬係數太高感覺會對我的皮膚造成負擔
畢竟我並不是一天到晚要去海邊的大海的孩子啊🌊🌊🌊
不過假如真的要去曝曬的地方
我一定會選防曬係數較高的妝前乳或是臉部防曬打底☝️🏻

 

 

 

 

 

IMG_0496.JPGIMG_0506.JPG
IMG_0505.JPGIMG_0497.JPG

它一盒裡面有一個粉盒和兩個粉蕊(其中一個直接裝在粉盒裡面了)
真的覺得當初有搶到那本雜誌實在太划算了😍
有搶到Marie Claire 4月號的超值版的朋友快舉手🙋🏻🙋🏻🙋🏻
衷心建議大家每個月月底的時候都可以關注一下各家雜誌的下一期贈品
有些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現在買雜誌都是看贈品再決定要不要買的🙈🙈🙈)
講到雜誌
我也有在規劃要開始畫手繪雜誌風的人物
沒意外的話之後會在ig分享
再貼連結來請大家捧場看看喜不喜歡唷😘
那話題再回到我們的氣墊粉餅兒
我覺得Banila co. 真的蠻用心的
因為它裡面還有附贈一張說明如何更換粉蕊的圖
真的覺得蠻貼心的💗
畢竟人總有第一次
替換粉蕊生疏的時候有這張紙真的很有幫助💪🏻💪🏻💪🏻
另外值得嘉許的是它的
盒子可以卡很緊
這樣裡面的粉蕊比較不容易接觸到外面的空氣
而且
打開也很容易👍🏻
雖然大家都說氣墊粉餅的分量很少通常只有15g左右
但是我覺得只要妝前乳選到適合自己的
基本上氣墊粉餅的用量就會很少
反而很省🙆🏻
打開氣墊粉盒之後裡面有一面鏡子
完全就是補妝神器來著😏😏😏

 

 

 

 

 

IMG_0498.JPGIMG_0499.JPG
IMG_0500.JPGIMG_0502.JPG

它的鏡面有貼一層薄膜
是也可以不用撕開啦
但我個人習慣撕開
有薄膜這點也正中我的紅心💓
就有一種它是全新包裝很完整的feel~~

粉撲是絨面的材質
有一定厚度
像這種材質的粉撲我覺得比較不容易壞
而且拍起來會有那種QQ的彈力
缺點是
非常容易卡粉底在粉撲上面
不過好險Banila co.的粉撲是膚色的
不然要是其他顏色的粉撲
在外面補妝的時候看到滿滿是粉底的粉撲
別人直覺肯定是會有:好髒阿!多久沒洗了!!!!!😨😨😨的錯覺
但其實很常在洗的人就會被那樣的粉撲冤枉😢
再來是中間隔開的板子
我也覺得可以卡很緊

包裝方面絕對給它五顆星⭐️⭐️⭐️⭐️⭐️
而且打開板子底下還有一張隔絕粉底的貼紙
保持氣墊粉餅絕對新鮮🌱
重點是我一看到這個氣墊粉餅的粉蕊顏色我就知道肯定中!
因為它不偏粉也不偏黃
是我熱愛的
亮膚色💋
氣孔是剛好的大小
感覺材質很扎實👍🏻

 

 

 

 

 

IMG_0503.JPG

氣墊粉餅裡的粉底跟剛剛說的一樣是亮膚色
而且重點來了!!!!!
它有
水亮的光澤~~~~~💦✨
是我最喜歡的光澤底妝RRRRRRRRRR
(再度失控的少女心)
還有我剛剛有說它的氣墊粉餅材質很扎實
所以在
按壓的時候不太會有粉底沾取過多的情況
這樣一來就可以幫助我們少量多次的拍氣墊粉餅
拍出爆炸美的薄透水亮妝感🙌🏻
對了它有一股香味
我不太會形容
比較接近像專櫃香水的花香💐
總之如果不喜歡底妝有香味的人可以pass掉這顆~
我自己是對這個香味覺得不到好愛但是也不會到好討厭
就是滿分十分我應該對它的好感度是6-7分這樣☺️

 

 

 

 

 

IMG_0474.JPG

IMG_0512.JPG

來看看手部試妝
第一張是按壓一次的狀況
可以看到手部右下方有
水亮的光澤😍
然後第二章的右半部是我拍勻之後的樣子
提亮了許多
不會死白,妝感很自然
不會卡粉或顯毛孔或乾紋
是屬於比較有水分的底妝
只是看起來好像不像原本第一張那麼水亮
有點小小的失望QQ

 

 

 

 

 

IMG_0476.JPG

IMG_0477.JPG

再來是遮瑕度~~~
我拿我Long Long Long Long time ago被跳蚤咬的疤來測試
(跳蚤咬完留下的疤真的會存在宇宙世界無敵久😭)
第二張是我疊拍幾層之後有的遮瑕度

8成左右都遮好了
認真覺得如果只是一般痘疤
耐心拍這個氣墊粉餅就一定足夠了
不太需要上其他遮瑕
除非你是訴求一個零瑕疵的皮膚
才需要再另外上其他的遮瑕產品
噢然後拍多次一點妝感越有光澤只是就不會有薄拍的僞素顏feel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概念💁🏻)

 

 

 

 

 

IMG_0481.JPG

IMG_0482.JPG

 

測試持久力Time~~~~
我先用
全部噴好噴滿💦💦💦
再用衛生紙壓掉
我目測是大概
7-8成都還在
只是底妝不再水亮了這樣
(嗚嗚等於是流汗那個漂亮的底妝光澤感就會打折扣QQ)
當然我是覺得平常出門在外不至於流汗流得像我噴的水一樣多啦
只是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光澤感會消失非常的多😞

 

 

 

 

 

IMG_0483.JPGIMG_0484.JPG

IMG_0485.JPG

防油的測試我是使用含油的乳液
(有在想要不要購入一個小罐的美容油來測試會更準確,大家有推薦的美容油嗎??)
抹完乳液之後用衛生紙擦掉
原本以為會消失殆盡
結果好像還有剩
6-7成的底妝🤔
不過這兩個測試在我心中埋下了一個種子
就是:假如出門在外天氣很熱流很多汗又出很多油可能災情會很慘烈😂

 

 

 

 

 

IMG_0486.JPGIMG_0487.JPG

至於好不好卸
答案是:
超級好卸~~~~
好卸程度也是給它五顆星⭐️⭐️⭐️⭐️⭐️
用卸妝水根本不需要敷
擦一擦就卸光光✌️🏻
豪不費力也不會花時間讚讚👍🏻

 

 

 

 

 

IMG_0511.JPG

擦完保養品和妝前乳後
拍半臉給大家看
真心愛這個底妝呈現出來的妝感💗💗💗
遮瑕力很不錯
就跟剛剛手部測試一樣

一般痘疤都可以遮得差不多
(我個人不追求完全無瑕疵的,所以有剩一點點痘印我是覺得沒差所以沒有再另外用其他遮瑕)
左半邊沒拍跟右半邊有拍真的差超多~~~
左邊好憔悴
黑眼圈也比較深
重點是額頭上那幾個猖狂的痘疤真的是讓人想除之而後快👿
這個氣墊粉餅拍出來的光澤也漂亮
不會到油亮的光澤
自然的水潤光澤💦
噢對了跟大家說一下
Banila co.這款氣墊粉餅
比較適合偏油的妝前乳
它不是很合群跟誰都搭
假如它跟比較水的妝前乳一起完全就是一個災難
也許有可能是只在我臉上會是災難啦我也不知道😂

 

 

 

 

 

IMG_0510.JPGIMG_0509.JPG

把兩半邊臉放在一起給大家做比較
真的是
拍完的那邊比較有光澤
這張的光澤比較接近我實際肉眼看到的光澤✨
而且它在拍的過程中會覺得微微涼涼的
應該是因為有很多
水分
所以覺得很舒服
另外我很喜歡它的地方是它
雖然有水潤光澤但不黏膩
我真的超怕黏膩的底妝🙅🏻🙅🏻🙅🏻
它會讓我長痘痘嗚嗚
我是超級麻煩的
混合偏油肌
兩頰常常會乾會泛紅會長小粉刺痘痘
額頭吃太鹹火氣大會冒悶痘
鼻翼因為出油會有好多粉刺
下巴在生理期前夕會冒痘
總而言之就是很容易長痘痘.......
可是我用這個氣墊粉餅沒有悶出痘痘喔🎉

 

 

 

 

 

IMG_0491.JPG

最後放上一張拍完全臉的照片
並做上總結
妝感:⭐️⭐️⭐️⭐️
遮瑕:⭐️⭐️⭐️⭐️
持久:⭐️⭐️⭐️
價格:⭐️
會不會回購:不會
它的
妝感跟遮瑕是我很喜歡的點
光澤不錯不顯乾紋也不顯顆粒

噢還有色號我覺得也很適合我💕
持久力的話我是依照夏天的標準來評斷的
不知道冬天會怎樣
但是我夏天出門在外走跳
大概4-5小時就掉光光
值得嘉許的是遮瑕的部分反而掉不多
還有就是
它不是斑駁的掉
是整體一起所以近看不會恐怖
就是沒有光澤了然後整個臉變暗幾個色階

這個其實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因為它
補妝很容易
用衛生紙壓一壓再拍就好了💁🏻
補完不太會浮底妝

然後在冷氣房的話就會好很多
不太需要補妝❤️❤️❤️
之所以不會回購的原因是因為
它平常價格真的不可愛
然後我內心想要試試看的氣墊粉餅實在太多了哈哈哈哈
那我的分享就到此結束啦
一樣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再見~~~~
(大概再6天左右會再生一篇大家敬請期待~~)
題外話:我今年夏天真的好愛黃色單品喔整個無法招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妝 <3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