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1.JPG

哈囉大家我來兌現我的承諾了!!!💪🏻💪🏻💪🏻
說好6/27上刊新文章絕對不會食言哈哈哈
熊熊發現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食記又是鬆餅耶😂
其實我對鬆餅沒有到那麼狂熱啦不至於一天到晚吃鬆餅
(假如一直大吃鬆餅我的身材會走樣到時候連我媽都要叫我減肥了🙈🙈🙈)
下次的食記不是鬆餅了我要破除鬆餅魔咒🙌🏻
不過今天的鬆餅外觀也真的是蠻特別的😍😍😍
🌸
像花瓣像花瓣像花瓣呦🌸
而且我除了吃鬆餅還有吃鹹食
也跟大家一併分享💁🏻

 

 

 

 

 

 

IMG_1514.JPGIMG_1515.JPG
IMG_1516.JPGIMG_1517.JPG
IMG_1526.JPGIMG_1527.JPG

首先是店內環境
因為我們只在一樓用餐所以我只拍一樓的樣子😊
整體給人一種舒適自在的feel
不過位子蠻少的
✔️
要來的話要記得先預訂
因為他們還有二樓
所以如果有特殊需求要在一樓或二樓可以在預訂的時候跟他們說請他們保留
我那天去是星期五(平日)下午人不是很多
大家假如臨時無法預訂但平日下午想來應該可以來看看
也許會有位子🙆🏻🙆🏻🙆🏻
🎵店內也會播放音樂🎵
大多是韓文歌&英文歌哈哈
我後來都忍不住跟著唱
跟大家說我超級有猜歌手跟歌名的天分
常常前奏一下我就知道是哪個團或哪首歌了嘿嘿😎😎😎

 

 

 

 

 

IMG_1518.JPG

 

IMG_1519.JPG

菜單做的有點像英文報紙的感覺👀
不會有過多裝飾
上面有寫營業時間,低消,服務費,注意事項跟wifi帳號密碼
芙兒鬆餅有提供沙拉,飲料,早午餐,鬆餅🍞🍳🍹

套餐有附兩杯飲品
🔸可以選現打蜂蜜冰沙/檸檬薄荷冰沙乙杯
或換其他飲品可折抵80元
🔹美式咖啡(H/I),阿薩姆紅茶(H/I),檸檬雪碧(I)三擇一
我有點一份
培燒里肌起司可頌套餐
我覺得兩杯飲料對我來說太多😅
沒有一杯喝完的~

 

 

 

 

 

IMG_1520.JPGIMG_1521.JPG

 

IMG_1522.JPG

除了沙拉,他們還有賣炸物🍤
不過我那天沒有點這兩樣就不多說
🌸花瓣鬆餅🌸的照片是不是超級誘人~~~
那天友人點了焦糖香草堅果鬆餅(我只吃了一口等一下會提到)
我姊點了
抹茶紅豆花瓣鬆餅(+麻糬35元)
當然我也有吃所以等一下會介紹❤️❤️❤️
而且很意外的我覺得他們家鬆餅真的不貴耶!!!
通通200有找甚至有的150有找👍🏻

 

 

 

 

 

IMG_1523.JPGIMG_1524.JPG

 

IMG_1525.JPG

 

飲料部分
他們有賣🍹冷飲&果汁,咖啡,冰沙,花茶🍵
我的套餐有附一杯冰沙跟一杯紅茶等一下跟大家分享
我姊是點
玫瑰伯爵紅茶(壺/熱),這個假如要加鮮奶要+15喔不過我姊沒加
而且熱飲都可以續壺喔👏🏻👏🏻👏🏻
其餘的因為我沒有喝到就不多做評論 :)
⭐️他們家有一個甜蜜午茶套餐:260元
任選一杯150元以下飲品及150元以下花瓣鬆餅一份
(季節限定花瓣鬆餅補差價即可)⭐️
真心划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G_1528.JPG

 

IMG_1530.JPG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我姊點的🌸抹茶紅豆花瓣鬆餅(+麻糬35元)🌸
這個外觀簡直不得了~~~
真的
超美跟照片一模一樣
我覺得它的抹茶冰淇淋跟奶油都是屬於耐吃的
不是那種太濃的抹茶或太油的奶油
紅豆扎實也是不是爆炸甜的那種所以不太會膩
重點是
鬆餅+麻糬真的好好吃~~~👍🏻👍🏻👍🏻
我原本網路上面爬文好像有人說他們家鬆餅還好
可是自己來吃真的覺得+麻糬個人很推❤️
我有吃一口友人的焦糖香草堅果鬆餅(沒加麻糬)
就是真的蠻普通的鬆餅
不會酥也不會很軟
吃久了嘴巴會微微乾乾的
不過
焦糖倒是蠻不錯的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
是恰到好處的焦糖~
但是我姊的
+麻糬的抹茶紅豆花瓣鬆餅真的好吃!!!!!😋😋😋

 

 

 

 

 

IMG_1531.JPG

 

IMG_1532.JPG

再來是我點的✨培燒里肌起司可頌套餐
看到這一盤真的覺得超澎派~~~
好險我午餐吃不多不然這一盤絕對吃不下😂
以這一盤215元來說算是
cp值很高👏🏻👏🏻👏🏻
先來說飲料
原本我想點現打蜂蜜冰沙可是店家說那天沒有所以我的是百香果冰沙🍹
阿薩姆紅茶~🍵(紅茶是立頓的然後沒有加糖喔~)
我覺得百香果冰沙味道蠻一般的然後不要馬上喝不然超冰的~~~
等它大概融化一點再喝比較好不然敏感性牙齒會哭泣😭
紅茶也是就跟一般紅茶一樣不過我平常喝飲料喝半糖

這個紅茶沒加糖我也不會覺得苦就是了😊

 

 

 

 

 

IMG_1533.JPG

 

IMG_1534.JPG

這一盤沙拉中規中矩
不過醬不錯感覺像優格+一點柳橙的feel~~~
我平常不愛吃優格醬可是+一點柳橙的味道我就很喜歡❤️
炒蛋不錯水分夠不會乾也不會太鹹😋
薯條so-so有一點點乾
菇對我來說是唯一的敗筆哈哈太鹹了QQ
但我姊說她覺得還好不會很鹹
可頌我覺得中偏下🤔
因為我吃過超好吃的可頌
這個就顯得很還好
我覺得它的皮不酥裡面的麵包也不會很軟也沒有什麼可頌香
咬起來就是不會一絲一絲的很鬆軟
而且它用刀子就是切不太斷哈哈哈不知道是它太硬還是刀子太不利
它裡面是有起司蜂蜜芥末醬跟生菜
口味是還不錯就是那個麵包皮比較不合我心意🙅🏻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給大家看一下可頌的頗面圖💕
最後是我姊點的🌸
玫瑰伯爵紅茶(壺/熱)🌸
這個
超美的下面還有蠟燭🔥
而且還有送小餅乾🍪🍪🍪
喝起來
玫瑰香跟紅茶香都有所以我蠻推這壺的唷👍🏻👍🏻👍🏻
也不會苦苦的
味道很剛好❤️

 

 

 

 

 

來個總結
環境:氣氛很不錯⭐️⭐️⭐️⭐️
價位:早午餐都大概200-250,鬆餅150左右超ok⭐️⭐️⭐️⭐️(低消80元,服務費+10%)
餐點:沒什麼超雷的,還有很推的⭐️⭐️⭐️⭐️
服務:中規中矩有來收盤子那些⭐️⭐️⭐️
還會不會去:會🙋🏻🙋🏻🙋🏻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見😘😘😘

營業時間: AM09:00 ~ PM21:00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電話: 07-5588320
芙兒鬆餅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好食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