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49.JPG

哈囉大家!!!!!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新文章上刊啦~~~🎊
📢郎客阿緊來跨阿~
首圖算是近期拍得不錯的自拍照了🙈🙈🙈
我其實最近遇到拍自拍照的瓶頸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拍來拍去都是那個角度
終於在這次拍到了個人覺得頗滿意的角度💪🏻
😭嗚嗚感動落淚哭哭啼啼痛哭流涕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雖然這台相機📷年初就買了但我這個人比較慢熟所以還在跟它認識當中😅
如果之後依舊找不到什麼好角度請大家多多包涵QQ
不知道大家在工作上會不會有壓力大到睡不著或是睡幾個小時就會自然醒的狀態
我有🙋🏻🙋🏻🙋🏻
而且超嚴重的哈哈哈因為籌備自己的服飾店真的是一件蠻燒腦的工作
再加上二手拍也需要常常拍照量尺寸對帳包貨出貨等等
(還偏偏碰上親戚來😱)
所以這些日子整個面有菜色
這時候一支好的唇彩就非常重要啦🤗🤗🤗
看首圖就知道要不是這支唇彩我肯定是毫無血色的臉哈哈哈
先跟大家說
如果喜歡韓劇裡面的女主角女配角的唇彩
拜託一定一定一定不能錯過這支(或這一系列)❤️

 

 

 

 

 

IMG_1850.JPG

 

IMG_1852.JPG

 

 

IMG_185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Bbia 碧色水漾唇彩 Last Velvet Lip Tint #10自信✨
首先是超美的外盒照😍😍😍
它的外盒是做那種
亮面會反光的銀色跟粉色
在燈光下動一動會閃✨
大家看是不是我的花花都可以從盒子反射出來了🌸
覺得美覺得美~~~
我就愛這款的哈哈哈
盒子身上的字是白色的有夠搭👍🏻
我拿到的色號是
#10自信
盒子後面有寫使用方法,有效期限等等
原本看官網的圖我是最喜歡#06 #07 #09
沒有想到這支 #10 會讓我真心的熱愛它
因為它的實擦驚!為!天!人~~~~~
真的不誇張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
附上一張官網
心動系列的照片:(🔥注意:這一系列真的超燒要燒到體無完膚了🔥)

<此圖取自Bbia官網>

 

 

 

 

 

IMG_1853.JPGIMG_1854.JPG

再來看拆開盒子的唇彩本人❤️
蓋子一樣是會反光的那種然後是粉色的
瓶身是做霧面的不過不是磨砂感
摸起來是光滑的

瓶底跟瓶身都有寫有效期限👍🏻👍🏻👍🏻
這點真的很貼心因為我就是會把盒子丟掉到最後忘記有效期限的人🙈
瓶底還有色號所以包色什麼的也不怕會拿錯
基本上我覺得在包裝方面很不錯
瓶身透明帶一點霧可以一眼就看到唇彩的顏色又更添加點質感的feel

 

 

 

 

 

IMG_1855.JPG

✋🏻手部試色✋🏻
這個顏色完全正中我紅心🎯
它是帶螢光的紫粉色
又可以說是
莓果粉紅色
這種顏色就是韓劇裡面女配角的顏色啊啊啊啊啊~~~
(熱愛看韓劇的少女完全失控中😍😍😍)
整個手
顯得超白
它的刷頭是絨毛的擦起來很舒服
大小偏細一點所以就算是嘴角跟唇峰都可以描繪得比較輕鬆
另外它
一次吸附在刷頭上面的唇彩不會很多挺剛好的
唇彩本身質地很細緻
很像融化中的巧克力,沒錯就是那種絲滑的感覺!!🍫
而且
蠻綿密的所以顏色塗上去很飽和
這種質地我覺得對於遮蓋唇紋什麼的很有幫助
香味部分偏向淡淡的莓果香🍓
重點真的
很顯色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塗在嘴唇上真的沾1次(最多兩次)就很夠了
像這樣不用多次沾取的就可以不用開開關關唇彩讓它保持得更新鮮👍🏻

 

 

 

 

 

IMG_1840.JPGIMG_1841.JPG

👄唇部實擦👄
以往我都把唇部實擦放在最後面不過這次想說放前面讓大家搶先看到最想看的部分
可以跟我反映喜歡把實擦放前面還是後面喔😉
這是沒有上護唇膏直接塗的樣子喔~~~

擦起來微微霧面的妝感
真心跟大家推這個顏色
真的超顯白~~~
又超搶眼的完全美呆😘😘😘
然後質地真的很猛

不乾澀超好推開而且不顯唇紋!!!!!
顯色到一個不行
大家應該都知道相機會吃色吧
但是這款居然在照片呈現都可以這麼顯色了
更何況是它本人~~~

 

 

IMG_1845.JPG

 

IMG_1846.JPG

 

如果妳是屬於那種喜歡小清新風格的🍀
也是可以用這支達到很好的效果👌🏻👌🏻👌🏻

先上一層護唇膏之後(可以淡化唇彩)
用指腹輕輕把一點點唇彩拍在嘴唇中間再抿開
然後用氣墊粉餅在唇周拍一圈

是不是超級無害的~~~~
配上清新裸妝也完全不是問題💁🏻💁🏻💁🏻

 

 

 

 

 

IMG_1856.JPGIMG_1857.JPG

再來是測試時間⏲
先測💦
防水力💦
我先用水噴三下再用衛生紙壓掉
只有掉一點點
基本上沒什麼掉
防水能力我給它4.5顆⭐️
是我測試過很強大的防水力喔👍🏻👍🏻👍🏻

 

 

 

 

 

 

IMG_1858.JPGIMG_1859.JPG

IMG_1860.JPG

再來測試防油力🌱
我用含油的乳液抹30秒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掉
剩下8成左右
防油力也是猛猛的👍🏻👍🏻👍🏻
我給它4顆星⭐️
這個防油力也很厲害!!

 

 

 

 

 

IMG_1861.JPGIMG_1862.JPG
IMG_1863.JPGIMG_1864.JPG

最後是看好不好卸
如果用一般卸底妝的卸妝水敷30秒之後
剩大概3成的唇彩
用眼唇卸妝液敷1分鐘再撸個10下左右可以卸得差不多
我覺得這個唇彩算是要卸比較久的喔
不過因為它的持久力真的很不錯所以相對要卸比較久我覺得很合理🙆🏻
不會減少我對它的愛💕

 

 

 

 

 

 


<此圖取自Bbia官網>

🔹總結🔹
真的就跟這張圖說的一樣
Bbia這支碧色水漾唇彩有✔️
唇蜜的滋潤感
                                       ✔️唇釉的持久力
                                       ✔️唇膏的顯色度
我覺得擦這支在外面單喝水或飲料真的不太需要補什麼唇彩
吃飯什麼的可能吃完還是要補一下
不過真的是
我近期用到超持久超好用的唇彩
真心跟大家推薦
這個系列真的包色也不誇張
個人很喜翻😍😍😍
等把衣服賣差不多考慮包色哈哈哈哈哈
假如有包色再跟大家分享 :)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見~~~❤️

哪裡買:http://www.bbi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275

Bbi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3 推推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