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52.JPG

啦啦啦~今天我要來迎接我人生第一支唇頰慕斯!!💕
(會很鄉巴佬嗎QQ還好吧QQ)
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10勃根地酒紅
超開心可以收到!一方面是因為我對Bbia這個牌子好感度超高
之前什麼紅管綠管金管好評不斷👍🏻👍🏻👍🏻
我自己用他們家眼線筆也是大愛❤️
現在化妝沒用他們家眼線筆基本上真的是渾身不自在XD
(之後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眼妝產品兒~👀)
然後另一方面是因為這個顏色!!!我要哭了剛好是我一直想要的酒紅色😭
秋冬沒有酒紅怎麼行!!!!💪🏻
之前一直沒有買是因為內心對顏色深的唇膏會怕顯老或氣色不好(用完這支證明自己真的是多慮了😂😂😂)
 
 
 
 
 

IMG_9337.JPGIMG_9340.JPG
IMG_9338.JPGIMG_9339.JPG

來來來回歸正題~
先來幫它拍幾張美照💁🏻
它的盒子結合了酒紅色黑色
ㄧ整個很有秋冬的feel又有質感,拆的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小心一點怕弄壞它哈哈
側面黑色部分有很多的韓文,看不懂沒關係後面有中文的詳細說明😌
上面則是貼了一張色號的貼紙~
 
 
 
 
 

IMG_9341.JPGIMG_9342.JPG

拆開之後可以看到唇頰慕斯本人!
發現一個意外的巧合,它的蓋子剛好跟我的籃子顏色超接近耶🙈🙈🙈
最近🌸超迷戀這種粉🌸哈哈哈哈
為了不要讓畫面太雜先把不必要的東西收起來~👯👯👯
轉開蓋子之後,它的刷頭是像絨毛那種材質的!
然後絲毫沒有彎度或尖度~(有些唇釉那類的刷頭會有點彎,這樣會比較貼嘴唇的弧度,有些刷頭頂端會比較尖,這樣比較可以描繪唇型🙆🏻)
這樣看來要是沒有什麼輔助工具,會是畫咬唇妝最合適😌
 
 
 
 

IMG_9343.JPG

噹瑯~先來畫在手上看看它的顏色!✨
OMG~這會不會太美了RRRRR
我假如畫到美唇膏會不斷照鏡子,我估計它會讓我那樣哈哈哈💕
它的顏色比那種真的很深的酒紅色鮮艷,然後也不是偏紫的那種~🙅🏻
應該是介在正紅色跟暗紅色之間的顏色~
 
 
 
 

IMG_9344.JPGIMG_934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