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1.JPG


 

 

 

 

 

 

 


 

 


 

嗨大家好久不見~~~👋🏻
前陣子寫了很多篇的試用文章
(很感激一直都有不同的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
想說新的一年開始來分享一些自己平常會去的地方或日常瑣事等等
那我本身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
當然第一篇就是要寫食記阿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高雄的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這家店我大概是去年的11月就已經聽說過也非常想去了
光是它說是
像雲一樣的鬆餅我就超好奇了!!!!!
(OS:到底是可以多像雲,感覺就很軟綿RRRRRRRRRR)
後來又看到以前同事po文大推
整個理智線一瞬間就斷裂(吃貨DNA哈哈哈)
馬上確定休假時間就趕緊去訂位了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他們家的環境是什麼樣的吧💁🏻
首圖就是還沒進去店裡就會看到的樣子
我覺得裝潢和色調以及裝飾品等等都挺用心的
給人一種
簡約休閒又可愛的感覺
木頭的紋路也蠻有質感的👍🏻👍🏻👍🏻

 

 

 

 

 

 

IMG_9482.JPGIMG_9483.JPG

 

IMG_9462.JPG

入口前方有一個帶位台
旁邊柱子上面有
手繪的鬆餅圖案還有書那些
對於少女我來說真的是大中特中!!!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好感度一下子飆升💕
從外面往裡面看可以看到座位不是很多
算是小巧的一家店
我去的時候是假日的中午
好險有先訂位不然應該是吃不到的哈哈
右邊那張圖因為上方的woosa燈太亮所以拍起來其他地方顯得很暗
但實際上是明亮的喔(沒有那種昏暗的pub感啦><)
進去店裡可以看到牆壁上是那種磚頭的感覺(應該是壁紙吧哈哈我沒有去摸)
可愛的
木盤掛到牆上做裝飾
還有漂亮的
粉藍色黃色(天啊我這個顏色控怎麼受得了🙈🙈🙈)
我那天不是坐沙發區的座位
他們家沙發區的座位不多,大部分都是一般座位嗚嗚
下次想去坐沙發看看👀

 

 

 

 

 

IMG_9461.JPGIMG_9460.JPG
 

IMG_9480.JPG

裡面真的美的可以拍MV劇照了
連消防栓都好像變得可愛了起來XD
可以看到人真的是蠻多的
人多就代表稍微有點吵,所以想來這裡讀書什麼的是不用想了~
第三張照片的鬆餅是我在店外面拍的
真的感覺很好吃呢超期待!!!!!
(唾液分泌中........)

 

 

 

 

IMG_9463.JPGIMG_9464.JPG

就定位之後當然就是趕快來看菜單囉!🙏🏻
他們菜單的顏色是灰綠色布面材質
打開第一頁就是介紹woosa等等

 

 

 

 


IMG_9465.JPG

第一頁就是鬆餅系列
哎唷喂看得口水直流~~
他們
鬆餅系列都有附130元飲品
所以其實300元左右的價格是蠻合理的
不過當然吃土或月底那種日子還是乖乖吃50元的小吃果腹就好了
(想起自己前陣子吃土各種碎碎念的少女)

 

 

 

 

IMG_9467.JPG

第二頁來到鹹食的部分🙋🏻
坦白說我原本以為他們家只有賣鬆餅
(畢竟是叫鬆餅屋嘛不能怪我啊哈哈)
我個人覺得有鹹食很加分
因為
中餐跟下午茶都可以在這裡包辦是不是很棒!!!!
不過通常賣甜食的,鹹食都很普通,
等一下就來看看他們家鹹食怎麼樣好囉🤔

 

 

 

 

 

IMG_9468.JPG

然後是飲品的部分~🍹
冷的熱的跟價錢什麼的都標示得非常清楚
感覺吃甜點會想配的飲料都在這裡了☺️

 

 

 

 

IMG_9473.JPG

鏘鏘~~~
先來的是我姐姐點的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昂❤️
姊姊食用後覺得莓果的部分稍甜喔~~

 

 

 

 

 

 

IMG_9472.JPG

然後是我的蒙布朗冰淇淋鬆餅
天阿那個栗子泥跟栗子感覺就跟冰淇淋很搭阿><
我吃完覺得栗子很扣分
就像那種蛋糕上會出現的栗子
(應該比較多人吃過蛋糕上的櫻桃,充滿人工味的那種....)
至於栗子泥跟冰淇淋就是真的比較甜
連我這個愛喝全糖飲料的人都覺得蠻甜的QQ

 

 

 

 

 

IMG_9477.JPG

來,重頭戲來了!!!!🔥🔥🔥
不管前面冰淇淋阿莓果阿栗子表現怎麼樣
重點是鬆餅阿💪🏻
這是我切開的橫切面
我必須說它真的是
我吃過最最最最最軟嫩跟綿密的鬆餅
根本抿一下就化開了!
而且蛋味很濃,喜歡吃蛋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家鬆餅!!
總之我給他們家鬆餅打很高的分數
我真心很喜歡而且不會很甜,是吃不膩的那種鬆餅👏🏻👏🏻👏🏻

 

 

 

 

 

IMG_9479.JPGIMG_9478.JPG

這是我吃到只剩兩口的時候才發現沒沾的醬
(太好吃了真的是會忘記旁邊有什麼哈哈哈)
BUT
我必須說沾完之後,我完全感受不到這個醬的存在😂
真的是十分無感的醬
所以不理它也沒關係XDDD

 

 

 

 

 

 

IMG_9471.JPG

鹹食我和姊姊一起點一份泡菜松阪豬貝殼麵🍝
松阪豬外酥內軟一點也不乾很好吃~
貝殼麵也不會太軟,軟硬適中
醬料的部分對我們來說就有點太辣了
如果你平常是不吃辣或者吃小辣的朋友
這道可能真的會太辣
但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那這道真的很推!!!!
BTW,
配海苔吃真的很好吃~~~
原本覺得海苔灑太多後來發現真的不會太多哈哈
很意外耶他們家鹹食蠻好吃的🙆🏻🙆🏻🙆🏻
(但他們把鬆餅跟鹹食同時上真的是讓人覺得不是很貼心...
要很趕著吃鹹食因為會擔心冰淇淋融化,
而且也沒有主動來換刀叉,吃完鹹食之後我還自己跑去找替換的刀叉😞
這些點是可以改進的空間)

 

 

 

 

 

IMG_9476.JPG

飲品我是點熱的榛果巧克力☕️
旁邊還有兩個棉花糖~
我覺得甜度剛好
濃度的話可以再濃一點點會更好喝
就是中規中矩的巧克力飲品

 

 

 

 

 

IMG_9475.JPG

姐姐點的是熱的覆盆子莓茶☕️
我覺得它的
茶壺超可愛~~~
茶的顏色也很美
姊姊說它有
淡淡的花草香
甜度適中她蠻喜歡的👍🏻

 

 

 

 

 

IMG_9469.JPGIMG_9470.JPG

最後放上身為顏色控的我覺得超可愛的粉罐,茶杯跟裝飾品💕
我覺得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的環境裝潢得很不錯
氣氛也讓人很放鬆(自己覺得色調真的很重要)
餐點假如滿分五顆星
應該也有四顆星到四點五顆星⭐️
服務還ok
雖然沒有到非常積極但也不會說不理不睬
(看到我自己去拿刀叉,服務生也有過來幫忙)
CP值的話我覺得不是到爆炸高但是價位真的是合理
結論就是:
我還會再光顧的🎉🎉🎉
餐點真的很合我胃口哈哈哈哈
再次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再見❤️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2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 07-3383806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woosa.pancake/abo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推 好食 <3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