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9.JPG

Hello大家!!這個發文頻率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哈哈
咦我是這麼有效率的人嗎
😂😂😂
這次很開心可以再跟大家分享很棒的東西喔❤️
相信大家對這一系列面膜都不陌生
每次去自己或朋友去日本玩都一定要買一堆KOSE的面膜回來
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好用了!!!!!
那今天要試用的就是這款有嬰兒臉的面膜(希望敷完皮膚會跟嬰兒一樣好喔呵呵呵)
它這個系列有三種

 

 

 

 


<本文為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合作試用文>

 

 

 

 

 

 

 

 

 

 

 

IMG_9893.JPGIMG_9894.JPG
我這個金色的是:✨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緊緻彈力面膜
不免俗的要來幫它拍幾張美照
它的金真的好美喔😍😍😍
左上角的
10年間第一位更是醒目阿💕
它真的是連續獲得日本全國藥妝面膜銷售No.1喔👏🏻👏🏻👏🏻
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使用方法☺️

 

 

 

 

 

 

 

 

 

 

IMG_9895.JPGIMG_9896.JPG

它有那種可以拆開來掛起來的小設計
我覺得它的包裝是有用心的
不是一般那種很容易就散掉的包裝
這樣就算旅行什麼的放在袋子裡面就算擠壓也不容易散掉👍🏻👍🏻👍🏻

 

 

 

 

 

 

 

 

 

IMG_9897.JPGIMG_9898.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面膜
(建議售價279元,這樣一片換算下來價錢也是算很可愛的❤️)
每片面膜背後都有跟包裝盒背面一樣的使用說明
不怕包裝盒弄丟就不會使用了很貼心🙆🏻

 

 

 

 

 

 

 

 

 

 

IMG_9899.JPGIMG_9900.JPG

來來來趕快來拆開來看看👀
我說真的它這個包裝有夠好撕的
基本上一路撕到底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而且它跟面膜包裝的邊緣離得很近
也就是說在撕開包裝的時候
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撕到裡面的面膜
(相信大家都有不小心撕到面膜的經驗吧嗚嗚還是只有我啊😅)
拿出面膜的時候可以感受到
滿滿的精華液~~
喔嗚好期待敷起來怎麼樣啊我真的很喜歡KOSE家的面膜哈哈哈🙈🙈🙈

 

 

 

 

 

 

 

 

 

 

 

IMG_9901.JPGIMG_9902.JPG

它的面膜紙很特別⭐️
仔細看有
一點ㄧ點的氣孔
有厚度的柔軟面膜紙材質
切口算是中等偏多
好讓面膜可以貼合整張臉 :)
這個面膜紙的材質是獨家採用
來自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
有極佳的吸附性
完整將美容成分釋放肌膚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矽靈
這樣溫和的成分呵護肌膚更安心喔💕

 

 

 

 

 

 

 

 

 

 

 

 

 

 

IMG_9903.JPG

在撕開眼睛的切口時可以看到它有牽一點絲
這樣大家應該比較知道是像哪種材質了吧!

如果比喻成衣服肯定就是那種棉柔質感的衣服
(很
親膚這樣💁🏻)

 

 

 

 

 

 

 

 

 

 

 

 

IMG_9904.JPGIMG_9905.JPG

精華液是比一般精華液更濃一點的感覺,但還不到霜的程度
(天啊這些全是從包裝袋裡面剩下的精華液還有這麼多💦)
很特殊的是它擦完之後有一種上了油性保養品的那種油油的感覺
是一般其他面膜沒有的感覺
所以相對不會有像其他面膜精華液那麼黏的觸感!
我看了一下它的成份有:

膠原蛋白,胺基酸👉🏻改善肌膚缺乏彈力
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籽油👉🏻濃郁潤澤更能將滋潤鎖住肌膚
(難怪擦完有點油油的🤔)

 
 
 
 
 
 
 
 
 
 
 
 
 
 
 
 
 
 
 
 
 

IMG_9906.JPG

敷起來不會到非常冰涼,就是稍微涼涼的很舒服🌊
精華液也不會到處亂滴
都吸附在面膜上的感覺
面膜紙真的完全貼到我整張臉
大推這個面膜紙的設計,因為連我超難敷到的鼻翼都被敷到了!
而且連眼睛都可以敷耶👧🏻
雖然拍起照來超阿呆但就保養角度來說我很喜歡這種可以敷到眼睛的設計嘿嘿
 
 
 
 
 
 
 
 
 
 
 
 
 
 
 
 
 

IMG_9907.JPG

敷完之後有透亮的感覺✨
像剛擦完三步驟保養的樣子(化妝水+精華液+霜)
大概3-5分鐘臉上的精華液會完全被吸收
摸起來跟在手上一樣是有油成份的感覺
所以我敷完就不會再擦霜類保養品了
除了透亮之外,我覺得敷完毛孔也有被淡化的樣子
我假如保濕做足很常毛孔都會有被淡化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它是蠻
滋潤的面膜哦!
它剛敷完會有點面膜紙的印子,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
 
 
 
 
 
 
 
 
 
 
 
 
 
 
 
 
 
 
整體而言很喜歡,敷完之後皮膚也感覺更彈更嫩了~
不會有刺激臉部的刺癢感🙅🏻
對於我這種不是很喜歡擦油性保養品的人來說真的很棒!
不會讓我有皮膚被悶住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又可以幫助我的皮膚補充油💫
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還省了我面膜之後還要再擦霜類保養品的步驟
真的超級方便!
(當然如果皮膚真的很乾的朋友想再擦霜類我覺得應該也是可以的喔👌🏻👌🏻👌🏻)
 
 
 
 
 
 
 
 
 
 
 
原本因為是比較滋潤的面膜所以我有點不確定妝前敷的效果好不好
沒想到早上敷完ㄧ上妝整個妝超貼!!!!!!💪🏻💪🏻💪🏻
而且沒有讓我的臉起屑(有些人應該有敷完面膜上妝的時候因為精華液太多沒吸收進去就起屑的經驗吧😅)
它會讓我的妝呈現
細緻的妝感
不是那種超水潤有光澤的,也不是霧到不行的絲絨感
就是那種
天生膚質好的妝感!
而且會讓我想一直動手摸自己的臉哈哈哈🙈🙈🙈
在這個月(也就是2017年3月)

CLEAR TURN光映透即將在台灣推出"實現BABY般Q彈嫩肌的BABYISH高效面膜系列"
不管是對於
肌膚突發SOS狀況還是長期處於粗糙乾燥的肌膚
又或者是
追求像BABY一樣肌膚的人
都可以好好關注喔❤️❤️❤️
我自己是一定會想試試看這一整個系列的!
尤其是在用完這個緊緻彈力的面膜之後哈哈哈
最後呢
希望我的這個試用心得對大家有幫助喔🔥
大家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