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5.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一個月又快要過去了
這一個月我也沒閒著
非常認真的在體驗首圖上面的產品
究竟是什麼呢??
登登~~就是
LAMIAN 蜘蛛絲皂 🕸
總共有四款!各有針對的不同膚質 後面會介紹喔!                   
✨黑天鵝✨白天鵝✨痘痘王子✨咖啡公主✨

說真的光看這個包裝就完全觸動我的少女心了💕
更何況是在網路上評價真的很棒
收到的時候內心真的是雀躍無比吶🎉🎉🎉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分享我的體驗心得囉 :)

 

 

 

IMG_0178.JPGIMG_0179.JPG
<本文與Airbubu合作>

首先當然就是先放幾張他們的美照🎀
我必須說這包裝真的好用心
可愛到炸裂(再配上我姊姊買的小推車真的是很療癒哈哈哈)
那蜘蛛絲皂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

首先是它⚡️不容易融化⚡️
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堅固的皂
大部分皂用沒多久就會開始變得軟趴趴
可是這個蜘蛛絲皂不會
並不會碰過水就軟軟爛爛的
要等到真的快用完才會變軟~

那為什麼不容易融化
主要是有一個"
褐藻酸"的關係
連這種使用細節都注意到
而且一樣是天然成分
可以參考下面的圖會更清楚:

 

IMG_0183.JPG

<此圖取自Airbubu官網>

還有就是它的成份很天然🌱
用了很安心☺️

添加15種植物油(包含牛油果油, 亞麻籽油, 棕櫚油, 芝麻油, 山茶油, 椰子油等等)
而且每一款皂主要的功能都不同
所以成分會有點不一樣唷

那什麼樣子的膚質適合哪塊皂等一下會在每塊皂的地方提到
請大家耐心看下去喔!

 

 

 

IMG_0096.JPGIMG_0097.JPG
IMG_0098.JPGIMG_0099.JPG

第一塊要介紹的是:✨LAMIAN 蜘蛛絲皂 - 黑天鵝✨
包裝的部分就是背面有韓文,
底部有中文的使用說明還有側邊英文的製作材料等等

挺詳細的💁🏻

 

 

 

 

IMG_0100.JPGIMG_0101.JPG
IMG_0102.JPGIMG_0103.JPG

 

黑天鵝主要是針對粉刺
全膚質都可以使用🙆🏻🙆🏻🙆🏻
成分有一些
蜂蜜,昆布,人參(但是沒有人參味道)

我的臉什麼沒有就是粉刺好多嗚嗚根本就是粉刺田😭
而且還是開放性的粉刺
用指甲稍微一摳就看起來超誇張...
側面是粉刺森林...(跟我一樣有開放性粉刺的朋友一定秒懂我在說什麼吧)
希望黑天鵝可以拯救我的粉刺肌~💪🏻
這個黑天鵝皂很黑,像碳一樣會沾手
質地有一點點像蠟燭那樣🕯🕯🕯
稍微用力抹會有一點黏黏的(真的只有一點)
我覺得味道是清香,像嬰兒乳液那種
偶超喜翻那個香味~~~😍😍😍

然後皂的大小我用我的i5s做比例尺讓大家參考一下
我通常都用這塊皂洗臉
很少用來敷

所以可以用2-3個月不是問題 :)

 

 

 

IMG_0137.JPG


洗起來是黑灰色的泡沫,很好起泡👍🏻👍🏻👍🏻
個人認為不需要起泡網
洗的過程臉
不會過敏泛紅也不會刺激
但是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裡面❗️❗️,會有點刺痛~
(眼睛是很敏感的,不管洗卸產品成分再天然,髒污流到眼睛裡面都是不ok的阿😣)
洗完不會乾澀就是摸起來洗得很乾淨
不會像沒洗乾淨那樣滑滑的
但是也不會粗糙,是感覺皮膚很粉嫩!
😚
可是鼻翼部分有點一絲一絲的(有點乾燥會有的症狀)
其他地方都沒有脫皮!
可是它有一點很神奇就是它好像可以讓我本來就該掉的皮掉下來耶!
就是像手賤擠破的痘痘之後不是會有結痂然後後來會有一層皮嗎?
我洗完黑天鵝之後輕輕一摳就掉了!👀
(題外話:我之前用一款清潔力超強的洗面乳,
直接鼻頭跟鼻翼還有臉頰都脫皮我整個傻了,
到底是要多油的皮膚才能用那個洗面乳= =)

 

 

 

IMG_0162.JPGIMG_0163.JPG

關於粉刺的部分我是覺得像那種開放性粉刺真的可以被洗掉好一大半🎊🎊🎊
只要洗完之後趁毛孔還沒吸附其他髒汙
趕緊擦保養品
我覺得長期使用下來真的會有改善粉刺和毛孔☺️
但是大家看圖可以知道
這個皂畢竟不是拔粉刺的
所以如果想要一洗完就完全沒有粉刺是真的太強人所難了😅
(這個不是藥不是藥不是藥~)
所以後續的拔粉刺跟保養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另外我發現用黑天鵝洗完臉

後續的保養品很好吸收耶!!!!!
加這麼多驚嘆號表示我真的很驚訝哈哈哈🙈🙈🙈
然後剛洗完的肌膚很光滑
不會有原本還沒洗的時候摸起來的顆粒感!
🌟小叮嚀:不過因為是灰黑色泡沫,洗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弄髒衣服囉!🌟
我也有用敷的當清潔面膜試試看
覺得敷完真的很乾淨~
刺激性的話我是覺得只要不要敷超過3分鐘的話不會有什麼感覺
超過的話會有點癢癢的這樣~(請大家依個人膚況使用喔)

 

 

 

IMG_0104.JPGIMG_0107.JPG
IMG_0105.JPGIMG_0106.JPG

再來介紹✨LAMIAN 蜘蛛絲皂 - 痘痘王子✨
它的包裝也是一樣有韓文的背面
中文的使用說明
還有英文的製造材料這樣

包裝顏色是美麗的奶茶色❤️❤️❤️
痘痘王子主要是針對
痘痘肌
成分有金銀花,薄荷跟其他能調理肌膚的成分
我必須說這個皂是我用最最最快的
因為我是把它用來敷背部的痘痘
皂的大小是跟黑天鵝一樣
所以用得真的很快哈哈

差不多1個月就用完了
(一般用敷的都是這樣喔)

 

 

 

IMG_0108.JPGIMG_0109.JPG
 

IMG_0110.JPG

痘痘王子的顏色是很深的咖啡色
感覺蠻像皮蛋的顏色
摸起來不太會沾手
質地跟黑天鵝比就比較滑一點
跟一般香皂一樣那種質地
香味的話是除了有像黑天鵝那樣嬰兒乳液的味道
還有加一點檜木或檀木那種木頭香味🌲🌲🌲
其實我是很容易鼻過敏的人
但是我聞他們家的洗顏皂認真不會有想打噴嚏的感覺

坦白說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一系列皂的味道😘
因為很多香水或精油我聞到都會超級無敵爆炸想打噴嚏!(過敏兒的悲歌....)
真的
天然成分的味道跟化學就不一樣👍🏻👍🏻👍🏻
 
 
 
 
 

IMG_0148.JPG

洗起來一樣是好起泡
實際顏色是淡黃到灰白之間
跟一般肥皂洗出來的顏色比較接近
我有拿來洗臉也有拿來敷臉過
我自己是覺得這塊皂很適合我的膚質🙋🏻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油一點的

痘痘王子就是痘痘肌跟粉刺肌都可以使用的
通常這種主打痘痘肌的洗卸產品都會比較乾
但是這款痘痘王子不會
但是這款痘痘王子不會
但是這款痘痘王子不會
(講三遍來強調一下,這是我特別愛這款的原因哈哈哈💕)
 
 
 
 
 
 
IMG_0159.JPGIMG_0160.JPG

IMG_0161.JPG


我大多數是把痘痘王子用在背部
剛好因為這陣子背部長痘痘可以測試一下到底會不會改善~
(拜託夏天快到了我想露背阿😭😭😭)
我的狀況大家可以看2/18的那張照片(可能不是很清楚但其實有好幾顆小痘痘還有一堆痘疤QQ)
我用的方式是用敷的讓整個背部都塗滿痘痘王子
然後等洗完其他地方再把痘痘王子沖掉
第一次用的時候發現沖完之後背可以擼出屑屑
(應該是因為冬天我沒有那麼常去角質的關係吧哈哈哈🙈🙈🙈)
感覺背部蠻光滑的,但是稍微感到有點搔癢~
第二次洗就沒有再起屑了可是背部還是會感到有點癢癢的~
洗大概3-4天會開始有一些皮掉下來
(痘痘好了之後會掉的)
也不太會感到癢癢的~
我覺得可能是剛開始使用有一些適應期

重點:有幾顆比較大的痘痘開始平了!🎉🎉🎉
嗚嗚真的是太開心了~~~~❤️
洗到10次左右拍個照發現背部的狀況好非常多
出乎意料的是連痘疤都淡了很多!👏🏻👏🏻👏🏻
感覺離漂亮的美背不遠了~
3/2左上那顆痘痘是因為去旅行忘記帶去洗長出來的QQ
3/15就只剩下痘疤了真的超神奇RRRRR
🌟小叮嚀:因為這顆皂畢竟不是什麼痘痘藥
所以背部長痘重要的還是注重清潔、勤更換衣物(尤其夏天濕熱容易流汗)
這樣就比較不會悶住背後長痘🌟

大家一起為夏天的美背加油吧💪🏻💪🏻💪🏻
 
 
 
 
 

IMG_0113.JPGIMG_0116.JPG
IMG_0114.JPGIMG_0115.JPG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LAMIAN 蜘蛛絲皂 - 咖啡公主✨
它的包裝是很標準的咖啡色
也一樣有韓文的背面
中文的使用說明
英文的製造材料

至於膚質的部分是可以改善暗沉乾巴
因為成分有咖啡,蜂膠,維生素E
我用這塊通常都是拿來卸妝用的💁🏻
所以以卸妝來說,
用量大概可以用
1-15個月
你沒有看錯這range就是這麼寬
因為如果只是拿來卸妝真的很省哈哈
(不用用很多就可以卸很乾淨了)
尤其如果沒有很常上妝更是可以用更久~~~
等一下會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卸妝力怎麼樣❤️
(不過我也有用其他三塊皂來卸妝,都很棒👍🏻👍🏻👍🏻)
只是把這塊當代表讓大家看一下卸妝力這樣 :)

 

 

 

IMG_0117.JPGIMG_0118.JPG
IMG_0119.JPGIMG_0150.JPG

咖啡公主乍看之下跟痘痘王子非常的像
但顏色是偏橘一點的咖啡
香味是很明顯的
咖啡味
喜歡咖啡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香!
我自己也很喜歡嘿嘿😍😍😍
在搓揉起泡的時候發現它還有咖啡渣在裡面,超級特別!
(右下圖上面黑色的點點就是囉☺️)
 
 
 
 
 

IMG_0147.JPG

原本想說有咖啡渣會不會洗起來痛痛的
結果完全是我阿呆多慮了XD
洗起來
很溫和不會泛紅不會刺激(我必須說這四塊皂通通不會)
一樣是非常的好起泡☁️
顏色跟痘痘王子很像
但是再更乳白色一點
洗完之後不乾不澀

我覺得是這四塊皂裡面最滋潤的💦
所以如果皮膚超級乾但是又想要找清潔能力好的皂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這塊
不會讓你失望~
真的超棒的~~~
👏🏻👏🏻👏🏻
 
 
 
 
 

IMG_0168.JPG

來來來很重要的卸妝力來了🙌🏻🙌🏻🙌🏻
我左側按照順序是用:
眉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睫毛膏👉🏻口紅
右側也是按照順序用:
眼影👉🏻妝前乳👉🏻粉底液
噢要把這幾個塗漂亮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呢🤔

 

 

 

IMG_0169.JPGIMG_0170.JPG
IMG_0172.JPGIMG_0173.JPG

我卸妝的步驟就是按照這個1~4
🌸1. 先把手(臉)撥濕
🌸2. 拿起皂也沾濕
🌸3. 開始撸(臉是畫圓)
🌸4. 撸大概20-30秒

 

 

 

IMG_0174.JPGIMG_0175.JPG
IMG_0176.JPGIMG_0177.JPG

再來是5~8
🌸5. 撸好後
🌸6. 用手按摩手(臉)
🌸7. 用水把手(臉)弄乾淨
🌸8. 剩下的殘妝(防水眼妝)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去除
(就不附上之後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的部分了因為不是本文重點哈哈)
大家可以看到剩下卸不掉的是眼線膠筆跟睫毛膏👀
所以還是要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去除剩餘彩妝
不要偷懶喔~~~
但是其他的妝完全清潔溜溜
這個卸妝力真的很讚👍🏻👍🏻👍🏻
大家有記得這是塊皂,不是卸妝油不是卸妝乳也不是卸妝水嗎??
可是它竟然卸妝力這麼好!!!!!

我的老天鵝阿根本洗卸一皂搞定完全超強~~~
超驚訝這個皂連我的唇彩洗掉了!!!😳😳😳

 

 

 

IMG_0120.JPGIMG_0123.JPG
IMG_0121.JPGIMG_0122.JPG

最後是介紹:✨LAMIAN 蜘蛛絲皂 - 白天鵝✨
這個皂的包裝是淡綠色的
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很清新自然的feel :)
一樣是有韓文的背面
中文的使用說明
英文的製作材料這樣
這塊皂是適合
暗黑的肌膚(蠟黃應該也適用~)
因為成分有維生素E,當歸.....
我自己是把這塊皂拿來敷臉
剛剛有說敷的話就是1個月左右用完
但我不是天天敷
所以用量很省
我應該可以用
3-6個月
不過如果只用一顆皂
敷臉+洗臉大概也是一個月

 

 

 

IMG_0124.JPGIMG_0125.JPG
 

IMG_0126.JPG

白天鵝皂的顏色接近黑天鵝皂
但是又不是完全的像黑炭那樣
而且乾的時候不沾手
香味跟黑天鵝也是十分相似
(基本上黑天鵝痘痘王子跟白天鵝香味都很接近)
淡淡的香味💕
我也是有拿這塊洗臉

覺得一樣是不會刺激 :)

 

 

 

IMG_0142.JPG

白天鵝的泡沫是淡淡的黃綠色
也是好起泡
泡沫細緻
等一下會給大家看我敷臉的順序是怎麼樣
還有效果也會跟大家分享💁🏻

 

 

 

IMG_0164.JPGIMG_0165.JPG
 

IMG_0171.JPG

剛剛有說我通常是用這塊來敷臉
我會先將臉和手打濕,再起泡☁️
然後
敷在臉上1-2分鐘

(是敷泡泡喔 不是直接把皂塗在臉上)
在臉上的感覺跟黑天鵝也是很像
如果敷久一點會稍微有點癢癢的感覺
所以大家注意如果
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敷短一點的時間哦!
我本來皮膚就是比較白的
所以Before After的效果沒有到那麼顯著
但我真的覺得敷完之後
臉有比較亮白☀️
當然如果你是拿美白面膜比是沒辦法到那種程度
但是白天鵝是有那種把臉的髒污洗得很乾淨又再幫助你
白半個色階到一個色階的感覺☝️🏻
也就是
清潔+美白一次滿足的清潔型面膜👏🏻👏🏻👏🏻
像這種面膜我通常
一個月會用1-2次
另外我覺得白天鵝好像相對其他皂會稍微乾一咪咪
因為美白效果的產品本來也就會比較乾

(不過真心覺得清潔力這麼棒還能保有這樣的不脫皮不緊繃的感覺真的很強)

 

 

 

IMG_0151.JPGIMG_0152.JPG
IMG_0153.JPGIMG_0154.JPG

By the way,給大家附上我拍超久的蜘蛛絲的感覺
哈哈哈想說可以讓大家看看這個皂跟其他皂的差異
真的很特別~~~~❤️❤️❤️
泡泡也很綿☁️

 

 

IMG_0158.JPG

Airbubu粉絲專頁

 

 

我們下次再見,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