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7.JPG

哈囉大家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發文速度個人覺得可圈可點🙆🏻
而且再帶來一個好消息就是:我也把下一篇文章的2/3的照片都拍好了🎉🎉🎉
所以距離下一次發文會是不久的將來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呵呵呵呵
然後之前跟大家說的二手拍也在整理當中了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訊我唷不要害羞❤️❤️❤️
整理的當下真心好奇自己為什麼可以那麼會買阿....😅
好的那話家常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來進入主題吧🙌🏻

 

 

 

 

 

IMG_0408.JPGIMG_0409.JPG
IMG_0411.JPGIMG_0410.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Bbia Last blush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
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幸運的拿到這兩個小幸運修容粉哈哈
相信如果有在follow我的朋友一定對這個牌子很熟悉了☺️
(回顧:
✉試用☞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勃根地酒紅
◇唇彩◆選色障礙看這裡↬Bbia 炫彩繽紛旋轉唇筆全試色 #01Nana #02Mimi #03Lala #04Sasha #05Juju )
真的是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擁有的可愛品牌👍🏻
那這個小幸運戀愛修容粉總共有8個顏色🎨
這次我收到的是
#02薰衣草 #04珊瑚橘
身為色彩控又是少女的我真的少女心再一次像火山一樣噴發了🔥🔥🔥
這兩個顏色真的好粉嫩好春天好可愛阿😍
先來幾張包裝照
我覺得它的
大小很剛好不會小到刷子比它大
也不會大到不方便攜帶
So far so good😌😌😌

 

 

 

 

 

IMG_0412.JPGIMG_0413.JPG

再來打開盒子看小幸運修容粉本人吧💁🏻
我覺得它的包裝挺有誠意的耶!!
左邊的圖那個像微笑的弧度就是它的卡榫
基本上
只要有點指甲的人把指甲插進去就會很好打開了👌🏻
然後背面不知為何那個好像斑駁的數字深得我心耶!!
覺得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IMG_0414.JPG

而且重點!!!
它打開之後會固定住在你打開的角度
不會一打開之後要用手一直hold住
或是只能任憑它往後仰
(我之前有用過包裝比較不精緻的就真的蓋子像快散掉一樣往後仰...😭😭😭)
所以我真的覺得
這個包裝我給他10分滿分的10分👍🏻

 

 

 

 

IMG_0383.JPG

先來說說 #04珊瑚橘
它的顏色是超級可愛超級少女超級春天超級好看的顏色!!!🌸🌸🌸
我覺得它粉跟橘的比例恰到好處
很多人會怕帶橘的腮紅會不會顯得臉蠟黃
但這個真心不會🙅🏻
就是珊瑚粉色再加一點點點點的橘🍊
很耐看又有質感的顏色
不管是配現在很紅的乾燥玫瑰眼妝還是偏橘的眼妝都很適合
當然配大地色系的眼妝就更不用說了絕對適合
總而言之是
很百搭的腮紅~~~
而且它有帶一點點的亮粉
所以顏色顯得會有種光澤感
還有重點中的重點
它的粉質算是蠻細的
以往我腮紅不喜歡用粉狀的
因為
我很怕粉卡在毛孔
但是這個粉質很不錯我用了之後真的沒有卡~~~
這個絕對要給它拍拍手👏🏻👏🏻👏🏻
還有它
很顯色
不需要重複的沾取
基本上拿刷子刷個2-3下就可以刷半邊臉的腮紅
非常之省✌️🏻

 

 

 

 

 

IMG_0415.JPGIMG_0416.JPG

再來是 #02薰衣草
它不是那種很深的紫色
而是
介於粉紫跟灰紫之間的顏色
我覺得很特別我有一件素t跟它顏色蠻像的很顯白
所以我目測感覺會是
顯白的顏色👀
內心已下定決心等一下實際使用要當打亮來用看看💪🏻
然後我又被後面那個斑駁的數字攏絡了哈哈哈哈怎麼好像真的蠻好看的😂
我真的是很常被奇怪理由正中紅心的女子🎯
連欣賞一個男生的理由都十分奇怪
(例如他對一個鹹魚抱枕非常執著一直想抽到我就會覺得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IMG_0385.JPG

默默離題了哈哈🙈🙈🙈
來看看
#02薰衣草 擦在手上是什麼樣子!!!
是不是就跟我說的一樣~~~

好像是粉紫可是又有點灰紫偏白的feel~~~
那我把 #02薰衣草 #04珊瑚橘 放在一起比較
是因為
#02薰衣草我覺得是沒有什麼亮粉
(以眼影的角度來說就是霧面跟含亮片眼影的差異)
不過因為
#02薰衣草 的顏色偏冷調紫所以看起來還是很亮
然後以粉質來說都是一樣細緻
不過顯色度來說

#02薰衣草 需要沾取多一些才會存在感大一點
如果是強調眼妝

不想要腮紅太搶戲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類顏色的腮紅喔☝️🏻
或是臉色比較蠟黃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可以讓臉部的顏色提亮許多
而且這樣的顏色真的有在官網上說的那樣有透明感
可是如果你是皮膚比較白的朋友
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因為妝容變成小清新或高冷都市女哈哈哈哈哈
(高冷都市女就是感覺比較理性然後會有種灰白的妝感這樣,
有點抽象但大家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吼😂😂😂)

 

<此圖取自Bbia官網>

 

 

 

 

 

IMG_0387.JPGIMG_0388.JPG

看完了手部試色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測試
持久度好不好卸啦!
這是在我的分享當中一定會出現的環節
也是有網友稱讚我文章很細心的其中一個原因嘿嘿😉
所以當然要繼續保持下去囉💕
噢對了等之後大家開始不害羞踴躍留言
我就要開始辦抽獎活動了!!!!
很開心近期大家開始私訊我問我文章相關的問題
或是留言跟我說一些看完文章的想法
為了回饋大家所以之後一定會辦抽獎✌️🏻✌️🏻✌️🏻
好的那我們回來測試Bbia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到底持不持久吧~
首先是用
噴大概3下
可以看到修容粉有溶解到水中的傾向
不過用衛生紙壓掉之後在衛生紙上幾乎沒有一點痕跡

所以要是流汗或下雨的話基本上是不會掉很多的
除非各位用衛生紙猛力的搓揉那就真的是一定會掉的😣

 

 

 

 

 

IMG_0389.JPGIMG_0390.JPG

IMG_0417.JPG

第二步是用含油的乳液來測試
在塗抹的過程中沒有什麼被融進去的樣子
但是!!!
用衛生紙一擦
幾乎所有的修容粉都被擦掉了
所以呢
臉上容易出油的朋友
切記在使用這個修容粉的時候
❗️❗️控油的部分一定要做好❗️❗️
不然就是不要有用衛生紙擦拭的動作
這樣我們可愛的修容粉才會乖乖地待在大家的臉上喔💁🏻

 

 

 

 

 

IMG_0418.JPGIMG_0419.JPG

測試來到了尾聲~
最後是
好不好卸呢?
答案揭曉...............

💥爆!炸!好!卸!💥
用卸妝水敷個30秒再擦掉輕鬆卸除
完全不留殘妝也不傷肌膚
以好卸程度來說真的是五顆星⭐️⭐️⭐️
⭐️⭐️

 

 

 

 

 

IMG_0404.JPG

大家期待的實擦來囉!
我用
#04珊瑚橘 擦的眼下腮紅
真心推推推推推
很美很自然有種微醺的可愛
春天想要走一個少女系妝容的朋友
真的可以用這種粉嫩色來畫眼下腮紅
好好看😍😍😍

 

 

 

 

 

IMG_0405.JPG

這張也是用 #04珊瑚橘 的實擦
我是用
修容+曬傷妝容的概念擦的
也超好看~~~~❤️❤️❤️
認真覺得
很美整個有自然從肌底透出來的粉橘
完全不會突兀!!!
而且
臉也感覺有變小一點點哈哈哈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用修容的方式來擦腮紅
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美麗💃🏻

BTW,這是我用粉狀腮紅最滿意的一次🙏🏻
因為它的亮粉有讓我的臉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IMG_0402.JPGIMG_0401.JPG

這是我用 #02薰衣草 的實擦
我必須說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難拍哈哈哈哈哈
這算是我拍出最能看出顏色的兩張了
不過
看本人是蠻顯色的
(看你想要明顯還是不明顯來決定用量多寡☺️)
我是擦在
眼角的ㄑ字部位
我自己看我本人是覺得有粉嫩的妝感和透明肌膚
會有種夢幻的感覺彷彿下一秒要穿洋裝去喝下午茶☕️
適合
臉部蠟黃喜歡小清新妝容冷都女
(範圍也是挺廣的哈哈哈💕)

 

 

 

 

 

IMG_0400.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我自己❤️私心是最喜歡 #04珊瑚橘 然後是 #02薰衣草❤️
不過真的是看當天想要什麼樣的妝容去做取捨
我必須說我真的蠻喜歡Bbia這次給我的小幸運戀愛修容粉
我用過的粉狀腮紅Top1
既顯色,粉質又細,顏色又好看👍🏻👍🏻👍🏻
而且顏色種類有8色算是真的蠻多的哈哈
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再次試用到Bbia家的產品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Bbia從之前到現在我試用過的產品都是有一定品質的
真的很棒😘😘😘

 

<此圖取自Bbia官網>

附上一張Bbia小幸運戀愛修容粉的8色手臂試色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之後會想入手06,07,08
完全燒到我~~~~🔥🔥🔥
假如之後有入手再跟大家分享喔
一樣的,
希望我今天的試用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我們下次再見~~~👋🏻

 

 

 

哪裡買:http://www.bbia.com.tw/product_list.php?kind=56

 

Bbi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3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