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6.JPG

哈囉哈囉!!!又到了歡樂發文時間💁🏻💁🏻💁🏻
前陣子的豪雨大家都還好嗎?
我人在高雄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影響
除了生日聚餐回程下了短暫的滂沱大雨⛈⛈⛈
其他時間都是被高雄熱情的陽光擁抱著🌞
沒錯我就是六月生的雙子寶寶!!!
而且很神奇的是最近知道的幾家服飾店跟保養品店的闆娘都跟我一樣六月生日耶👭
就很歡樂的彼此祝對方生日快樂哈哈哈
這裡如果有人也是雙子座的也跟你們說一聲生日快樂喔🍰🍰🍰🎉
然後聽說北部的朋友因為豪雨一出門就寸步難行
真的是辛苦了辛苦了
希望接下來都是好天氣⛅️
大家出門踏青不管雨傘還是防曬用品都要備齊唷🌂🕶
這樣才可以美美的度過所有的天氣💃🏻
說到美美的~~~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化妝必備的眼線產品喔❤️❤️❤️
而且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韓國品牌E-glips!!!!!!!!
整個興奮到一個炸裂哈哈哈哈哈
這個牌子其實紅很久了只是我自己鄉巴佬還沒入手嘿嘿🙈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那我就趕快開始介紹囉✌️🏻✌️🏻✌️🏻

 

 

 

 

 

IMG_1067.JPGIMG_1068.JPG
IMG_1069.JPGIMG_1070.JPG

這個✨E-glips持久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皇后系列)
總共有五個顏色:🔼#Q1 I'm Queen
                                🔼#Q2 Edge Queen
                                🔼#Q3 Honey Queen
                                🔼#Q4 Fashion Queen
                                🔼#Q5 Lovely Queen
那我拿到的是
#Q1 I'm Queen
外包裝是紫色跟黑色一起的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很好看耶😍😍😍
紫色跟黑色都給人神祕性感高貴的feel
超級符合皇后的👑👗💍
而且上面的皇冠圖示好可愛完全是我的style😘
盒子上有很多韓文
看不懂沒關係有一張中文說明貼在外面😊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Q1-Q5的示意圖喔

 

 


<此圖取自SKY007官網>

 

 

 

 

 

IMG_1071.JPGIMG_1072.JPG
IMG_1073.JPGIMG_1074.JPG

在盒子裡面有一個固定的紙
這樣眼線膠筆就可以被固定住不會亂亂跑☝️🏻
在眼線膠筆的尾端有一個sharpener
這個設計很方便
就算是趕時間出門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面也可以輕鬆化妝🙌🏻🙌🏻🙌🏻
這個眼線膠筆是
旋轉的方式來轉出筆芯
不用用美工刀來削
減少了許多浪費也方便無敵多~~~
我真的熱愛這種旋轉式的彩妝品💓

 

 

 

 

 

IMG_1075.JPG

顏色方面
#Q1 I'm Queen沒有閃粉的深棕色
對於想要
強調眼神的妝容真的是最適合不過了👀✨
以往我都比較喜歡深棕色或棕色的眼線產品
因為我如果用全黑的眼神會比較銳利
顯得比較難以親近
所以這個眼線膠筆的顏色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它的筆芯是屬於中偏軟一點點的
蠻好畫的
像這種中偏軟的筆芯用附的削筆器可以很好削又不會軟到一削就斷
大推這個硬度👍🏻👍🏻👍🏻
(我之前用過某牌的慕斯筆整個削斷超多心爆炸痛QQ)
我用一般力道來畫一次就是圖上的顏色
真心推薦
畫眼線的新手可以試試看這種顏色
因為它是
可以層層堆疊上去
只要不要下手太重就不會一筆定生死
那如果是老手想一筆到位就可以畫重一點達到飽和的效果喔👏🏻
附上官網飽和顏色的圖😙

<此圖取自SKY007官網>

 

 

 

 

 

 

 

IMG_1076.JPGIMG_1077.JPG

又來到了測試時間💁🏻
首先是測試
防水能力
我用水噴了大概三下之後再用化妝棉壓掉💦💦💦
完全沒有掉!!!!!
我的老天鵝阿這真的蠻厲害的

至今沒看過哪個眼線膠筆防水能力如此之強的哈哈哈
看感人的電影怕自己會哭花的朋友就帶這支走吧🙆🏻🙆🏻🙆🏻

 

 

 

 

 

IMG_1078.JPGIMG_1079.JPG

IMG_1080.JPG

接下來測試防油力🌱
我用含油的乳液輕輕按一下
塗抹大概10秒
再用化妝棉擦掉
只有掉一點點~~~~~
算是蠻厲害的防油力喔!👏🏻👏🏻👏🏻
不過如果眼皮很會出油的朋友
可以在畫眼線之前用棉花棒沾自己平常使用的蜜粉滾眼周一圈
就更不會暈妝或糊妝唷!
我自己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

 

 

 

 

 

IMG_1081.JPGIMG_1082.JPG
IMG_1083.JPGIMG_1084.JPG

再來看看好不好卸
我用一般卸底妝的卸妝水敷30秒之後
大概還剩七成🤔
(請看左上跟右上的圖)
但是一用
眼唇卸妝液敷30秒就完全清潔溜溜了!!!
(左下和右下的圖)
我沒有用力搓揉喔!
真的一抹就掉了💕
所以大家在使用這款眼線膠筆不可以偷懶全臉都用卸底妝的產品來卸唷😂
如果乖乖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真的是很好卸👍🏻👍🏻👍🏻

 

 

 

 

 

IMG_1085.JPG

來給大家看看我用E-glips這支眼線膠筆畫完眼線的樣子❤️
個人覺得超滿意的~~~
有種
性感貓眼的feel🐱
我從開始化妝到現在應該有四年了吧
這是我用過最最最最最喜歡的眼線膠筆

第一點:顏色正中我紅心💘💘💘
剛剛有提到我個人熱愛深棕色或棕色眼線😍

第二點:它的延展性很不錯👍🏻👍🏻👍🏻
所以在畫眼尾的時候想要俐落一點可以用指甲勾出想要的細線

第三點:它乾的速度蠻快的☄️☄️☄️
在畫的過程當中不太會有糊的狀況

第四點:防水防暈的能力中上等級🙆🏻🙆🏻🙆🏻
是我用過最不容易暈的眼線膠筆
拿來畫內眼線外眼線都大好👏🏻

第五點:筆桿尾端附削筆機✨✨✨
超級方便而且筆芯軟硬適中好削不易斷重點畫在眼皮上不會痛!!!!!

 

 

 

 

 

IMG_1087.JPGIMG_1088.JPG

看到剛剛我說的那些就知道我真的大推這支眼線膠筆了吧哈哈哈
那再來分享一下喜歡柔和派自然眼線的朋友可以像我這樣畫😘😘😘
內眼線的部分可以用分段式填滿的就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眼尾可以利用指甲稍微勾勒出細一點點的眼線但是不用太長
(喜歡艷麗一點的朋友可以往上揚一點)

下眼線的部分可以用棉花棒暈開
會更柔和自然喔~~~
一起來當好感女孩吧哈哈哈🌸🌸🌸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一樣的,
希望我的心得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見😘
(嘿嘿我已經想好之後四篇要寫什麼了所以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囉✌️🏻✌️🏻✌️🏻)

 

哪裡買:http://www.sky007.com.tw/eglips_13.html

 

SKY007.tw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推推 <3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