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0.JPG

嗨~~~🖐🏻🖐🏻🖐🏻
我們又見面了!!!!!
今天我真的是可以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指彩耶❤️
當然興奮還是大過於怕受(ㄇㄟˊ)傷(ㄖㄣˊ)害(ㄎㄢˋ)啦~
首圖又是出動深受大家喜愛的推車😘😘😘
現代人真的是很需要這種療癒小物耶!!!
光擺在那裡BLUE的心情就不再BLUE
可以海闊天空了🌞☁️
坦白說我的首圖決定十分之久
因為
指甲油的實擦實在是美哭我~~~
真心不騙大家一定要看下去好不好!!!🙇🏻🙇🏻🙇🏻

我有段時間真的很熱愛指彩
那段時間只要是指彩我都會停下腳步一直猛試
但真正入手的也大概只有7罐左右
(其中也有那種擦幾次就覺得不ok的雷雷朋友嗚嗚把我的錢還來👻)
後來因為工作的原因就沒有繼續擦了
因為當時的工作很繁忙非常容易會把指甲油弄到落漆
內心覺得超級阿雜索性就不擦了🙈🙈🙈
今天分享的就是當時納入妃嬪如今已經變成皇后的指彩💃🏻
我心中的TOP 1~~~👑
而且這兩罐我還是買VOGUE 2016/11號的雜誌送的
(不包含去光水)
真的超級划算!!!
我再強調一次:大家每個月月底一定要發摟下個月雜誌送什麼~~~

 

 

 

 

 

IMG_1213.JPGIMG_1205.JPG
IMG_1204.JPGIMG_1206.JPG

首先是介紹✨Nails Inc Nailkale 滋養強化護底油
我以前真的很不重視護底油
一直到我某次發現我的指甲整個泛黃我才想說是否需要個護底油
雖然我是不知道到底加個護底油能不能讓我的指甲不再泛黃啦😅
因為我也沒有像之前一樣瘋狂擦指甲油所以根本沒有泛黃的狀況再發生了哈哈
不管怎樣就跟上妝一定要擦隔離或防曬才安心❤️
擦指甲油也一定要先擦護底油才行💪🏻💪🏻💪🏻
先跟大家說說
Nails Inc這個牌子
它是✈️
來自英國的美甲品牌✈️
很多時尚週都指定使用的品牌之一
整個就是很威猛而且我查過它原本的單價都不是那麼便宜喔(790左右這樣)👀✨
看看它的包裝真的是寫著:我很有質感💃🏻
它那個銀色的蓋子是用拔的不是用轉的
蓋上也是直接往下蓋上聽到"咖"的一聲就是蓋緊了
銀色蓋子底下還有黑色的旋轉蓋(刷子連在一起的那種)
顏色方面
整體是
淡淡的綠色
非常特別而且真的很美~~~😍😍😍
容量足足有14ml算是很有誠意的感覺可以用很久哈哈

 

 

 

 

 

IMG_1207.JPGIMG_1208.JPG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實擦了💁🏻
它那個
銀色的蓋子有個弧度
讓我們的手指可以放在上面穩穩地擦

這點真的爆炸貼心💕
而且我要說!!!🙋🏻🙋🏻🙋🏻
對於手殘族的我真的超級有感👍🏻
好塗非常多~~~
它這個護底油很神奇的是看起來是綠色可是擦起來是透明的!!
重點:擦起來很美~~~😘😘😘

有些喜歡擦透明指甲油的朋友完全可以直接擦這個出門
看右邊那張圖
小拇指是還沒擦的,無名指跟中指都擦完了
有沒有差超多!!!
擦完整個指甲根本重獲新生人生閃耀了起來⭐️
然後還有一點我熱愛它
🔹
它很滑順超好擦
而且~~~
🔸
就算塗歪塗到旁邊的肉也完全沒有關係
等它乾了非常容易就掉了

像我打打字它就掉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它沒有說超快乾
就是跟一般指甲油差不多時間乾這樣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對它的愛💕

 

 

 

 

 

IMG_1214.JPGIMG_1202.JPG
IMG_1201.JPGIMG_1203.JPG

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Nails Inc Nailkale 維多利亞黑櫻桃
你們知道我當初為了這個指甲油跑了幾家7-11嗎哈哈哈
我跑了4家,還打電話詢問了3家🙈🙈🙈
最後才終於有一家是有賣的
我家附近其他都是賣郵筒紅的
偏偏那時候正值11月
秋冬完全就是非常適合這種黑櫻桃色阿(酒紅那類)🍁🍂
必買必買必入手的好嗎!!!
這是我的堅持哈哈哈
就跟今年夏天一定要有黃色跟紅色單品一樣🙌🏻
我真的每個階段會有每個階段對顏色的堅持
像我現在看到郵筒紅的介紹又突然覺得當初應該兩色都包😂😂😂

它這罐顏色超特別
乍看像黑色
但其實又有點紅紅的

等一下看實擦真的是美到受不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容量也是14ml
然後Nails Inc它們家的包裝除了銀色蓋子有剛剛的小貼心

瓶底的凹槽也超級用心
把手指放進去可以折射出厚擦的顏色

有沒有超棒!!!!!😍😍😍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它們真的是細心貼心用心的牌子🙆🏻

 

 

 

 

 

IMG_1210.JPGIMG_1209.JPG

我剛剛一直在講的實擦來了~~~✨
薄擦一層就是這個超級無敵美的酒紅色!!!
美到翻過去美到受不了真心要被美哭😭😭😭
而且很顯白~~~
除了顏色我真的爆炸推之外
它們家的指甲油是我用過最快乾的
剛剛的護底油沒有很快乾
但是這個指甲油很快就乾了👍🏻
然後一樣是
很滑順很好擦
重複擦不太會有那種乾乾黏住牽絲的feel

還有我必須再說一次那個銀色蓋子真的好棒
手殘族救星⭐️
整個擦得很穩基本上不太會出錯
大愛阿~~~❤️❤️❤️

酒紅控可以買!!不會錯不會錯不會錯~~~
厚擦遠看還可以跟黑的幾乎一樣
一罐兩用超棒✌️🏻

 

 

 

 

 

IMG_1212.JPGIMG_1211.JPG
IMG_1232.JPGIMG_1233.JPG

最後是近期在使用的去光水
KATE凱婷 護甲除光液
其實會買這個完全是陰錯陽差
我原本在用的去光水因為搬家直接弄丟消失了
後來我忘記這件事就擦著指甲油去上班
工作到一半指甲油落漆我實在看了很阿雜
反正我之前在藥妝店工作
就想說直接在店裡買一罐就好
後來同事跟我說
這罐賣最好又俗又大碗就買了💁🏻
沒有想到~~~
它賣得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價錢是小資很能接受的(開架牌子)

容量足足有230ml之多(根本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還有一點它主打
"溫和徹底清除指甲油,清除之後指甲不會變白"
整個非常的厲害的感覺😳😳😳
不過它瓶口做太大了很容易一不小心倒太多有點可惜

 

 

 

 

 

IMG_1234.JPG

那我使用下來是覺得
溫和清除什麼的跟他牌比起來是差不多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覺得好像清除指甲油之後指甲摸起來不像以前那麼粗🤔

清除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不會說要撸個半天
✔️
重點:跟他牌比起來清除完指甲油,指甲真的比較不會變白
像我久久擦一次指甲油是真的感覺沒有什麼變白
不過之前常擦的時候還是多少會變白
所以是看擦指甲油的頻率來決定它的效果多大
總體來說真的是普遍表現都有中上水準的去光水
如果之後用完(可能是Long Long time ago)
很有機會會回購
除非又有什麼厲害的去光水燒到我哈哈

 

 

 

 

 

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見~~~
(今天就沒有附上個人照了哈哈重點是手部咩)

 

Nails Inc Taiwan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推 <3 指彩 去光水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