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21.JPG

嗨~~~
大家好久不見!!!👋🏻👋🏻👋🏻
默默的十天又過去了居然已經來到了七月下旬😳
今天我的小小服飾店的貼紙終於來了整個超開心❤️
而且原本我訂1000張每張1塊,總共1088含運費
來的時候一數,廠商居然給了我1089張等於是免運費還多送1張
真心感謝他在心裡默默決定以後不管做貼紙或小卡都找他👍🏻👍🏻👍🏻
看一切慢慢有個雛形的感覺十分的好~
覺得跟自己小孩慢慢成人有某程度的相似
(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小孩但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然後剛剛也寄出了兩包二手拍的貨
明天還要郵寄一包
真的很謝謝大家捧場嗚嗚感動哭😭😭😭
不過今天我是下午去寄的🌞太陽爆炸猛烈爆炸強🌞
​​​這時候防曬就非常重要啦💪🏻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這一陣子使用到覺得很棒的防曬乳😘😘😘
讓我們一起來對抗炎炎夏日吧!!!

 

 

 

 

 

IMG_2305.JPG

有些人會問我我這麼白到底平常是如何防曬跟美白的?
那我必須說
首先,👧🏻我本身是白肉底本來就容易白(就算曬黑了也比平常人白回來的速度要快很多)
再來就是我夏天可以待在室內就待在室內
逼不得已要出門就是撐陽傘或穿薄外套薄長褲🌂
如果要出去玩水🌊或👙曬比基尼照👙就一定是會帶一罐不黏膩又保濕防水好用的防曬乳
這樣才能一直補擦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或皮膚有負擔
馬上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好用防曬乳就是:
Uriage 優麗雅 全護高效兒童防曬乳液 SPF50+
相信有在看我文章的大家對於這個牌子一定是不陌生的
它是
來自法國的醫美品牌
而且我之前試用過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我超級期待這次的試用😆
(回顧:
✉試用☞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 試用Uriage 優麗雅水動力保濕凝乳)
這次包裝用很夏天的檸檬黃🍋
一看就有一種想馬上去海邊玩耍的衝動哈哈哈

足足有100ML這整個夏天靠它絕對是ok的👍🏻

 

 

 

 

 

IMG_2307.JPGIMG_2308.JPG

先來看看外盒
上面有標示
歐盟UVB(防曬傷)+UVA(防曬老)數值😍
兒童也可以用的標示
一家老小買這罐通通可以用超划算
還有標示
防水的Water Resistant
有人想要下水玩的也可以帶這隻😉

 

 

 

 

 

IMG_2309.JPGIMG_2311.JPG

IMG_2310.JPG

側邊一邊有法文的使用說明與成分等等
看不懂沒關係底下有貼一張中文的❤️
另一邊是英文的使用說明與成分
然後背面也是法文還有我最喜歡它們家的點字設計😊
成份有添加
✔️
優麗雅活泉水👉🏻保濕
✔️維生素C,維生素E👉🏻抗老抗黑
✔️無香料
✔️無酒精
✔️無paraben防腐劑
✔️低敏👉🏻敏感肌看這裡
✔️無致痘性配方👉🏻痘痘肌看這裡
✔️防水配方👉🏻持續防護不流失
而且還有SGS實測的高防曬力💪🏻💪🏻💪🏻
臉部和身體都可以擦
真心覺得猛~~~

 

 

 

 

 

IMG_2312.JPGIMG_2313.JPG

IMG_2314.JPG

接下來看防曬乳本人
管身一樣是黃色,蓋子是橘色的
顯得很活潑又夏天🌞
背面的上方有有效日期(像我的是EXP05/19就是2019年5月到期)

蓋子是做塑膠微霧面的顯得比一般亮面的有質感😊

 

 

 

 

 

IMG_2315.JPGIMG_2316.JPG

IMG_2323.JPG

手部實擦來囉💁🏻
它的開口做得有點大所以如果要小量要比較小心一點(擦臉的時候)
大量的話開口大擦身體就很方便✌️🏻
質地是介於乳液跟霜之間

不會像流質的乳液流動然後比霜好推勻這樣
完全擦均勻之後不會泛白
擦過的地方顯得比較有光澤

 

 

 

 

 

IMG_2285.PNGIMG_2286.PNG

保濕部分可以參考我用檢測儀檢測的數值
擦前是37
擦後是37.5

雖然沒有非常大幅度的差異
但是真的是有比較保濕的💦
而且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皮膚感覺是真的蠻保濕的唷👍🏻👍🏻👍🏻

 

 

 

 

 

IMG_2318.JPGIMG_2319.JPG

跟一般防曬乳比起來很不黏膩
衛生紙根本黏不上去
電風扇開小風一吹過來馬上飄走哈哈😆😆😆
不黏膩真的是我挑防曬乳很大的一個要素
不然我就算知道會曬傷還是因為太黏就不想補擦
這支超級ok

想要尋找保濕又不黏膩的防曬快來~~~🙋🏻

 

 

 

 

 

IMG_2326.JPG

防水部分
可以看到噴水上去是形成水珠的
所以真的是有防水的效果唷🤗🤗🤗
去海邊或小島玩水絕對要帶這支阿🏝🏖

 

 

 

 

 

IMG_2320.JPG

妝前臉部實擦
因為它實在太保濕又不黏膩了所以我忍不住大手筆給他擦下去哈哈
以往我真的臉部防曬都擦超少的(因為黏膩到我受不了後來乾脆放著生灰😅)
另外跟大家分享邱醫師說擦臉的用量要4顆黃豆大小
擦身體的用量要30c.c
很多時候防曬做不好是因為擦不夠量喔~

(資料參考: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index.php/news/life/breakingnews/1403171)
還有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沒有潤色效果所以就算穿白色的也完全不怕會弄髒衣服👍🏻
擦起來有形成一個
保護膜的feel
這個防曬乳真心覺得低敏
我兩頰容易泛紅的擦這個完全沒有泛紅
然後其實我是容易長痘痘的混和肌
擦整天也沒有長痘痘🎉🎉🎉
而且它
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或搓出屑屑
這點真的超重要的不然早上趕著出門還要跟屑屑搏鬥多阿雜~~~😱
重點把它當妝前隔離真的妝感會顯得比較薄透又水潤
(想看妝感請看首圖)
真心喜歡它💕
跟我的氣墊粉餅超合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防曬的迷思💁🏻
🔸
有人說只有物理性防曬不用等它吸收就有效果
化學性防曬要等30分鐘讓它吸收才有效果
🔸
這裡有一篇
MedPartner的文章跟大家說明:https://www.medpartner.club/mkup-false-advertising-myth/
其實不管物理性還是化學性的防曬都可以立即產生效果
提早擦只是為了避免分布不均
事實上等到基劑的成分蒸發會揮發差不多的時候
防曬成分就已經附著在皮膚上面了
另外我個人覺得
防曬對我來說是一個皮膚的基本防護
讓我的皮膚不要曬傷或病變
並不在我的美白保養範圍內
(我美白是睡前擦美白乳液)
我覺得不論哪牌的防曬乳都不能保證我們在長期曝曬下完全不曬黑
但是
勤勞的補擦一定可以把防曬的保護時間拉長
防曬的效果更好
😊
說了這麼多大家就知道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防曬了吧
還在尋找好用防曬的朋友趕快手刀Get吧!!!😘😘😘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喔
我們下次見👋🏻

 

哪裡買:全省康是美門市都有販售

Uriage優麗雅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3 推推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