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2.JPG

哈囉大家這幾天颱風天都還好嗎??🌧🌧🌧
為了安全前幾天都沒有出門
看台南好像淹水淹得超嚴重😱
我們高雄也是有大雨但我家這邊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這幾天我整個就是待在家裡狂批貨批到要剁手指了哈哈哈
等一下寫完這篇也要趕快去量貨上架不然要吃土了🙈🙈🙈
因為生理期來的關係工作荒廢了幾天
(就是各種看韓劇看韓綜看韓漫的狀態噢天阿李準基那齣犯罪心理真的好好看明天要更新了❤️)
現在好一點就要馬上上工💪🏻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
人生第一支唇露
跟唇露首次見面覺得十分的期待😍😍😍
而且又是我上次用了很喜歡的
E-glips他們家的~~~
(回顧:
✉試用E-glips持久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皇后系列) #01 Q1 I'm Queen打造性感貓眼♥)
心中期待值馬上攀升到破錶的程度
btw,E-glips也是韓國的牌子~~~
熊熊發現我這個人就是韓到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393.JPGIMG_2394.JPG
IMG_2395.JPGIMG_239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glips 超顯色Q彈水潤持久唇露✨
它這個系列總共有5個色號
我拿到的是
#03 MUSE PINK
首先絕對是外包裝沙龍照啦💁🏻
整體都是百搭的黑色再加上很少女很可愛的粉色
還有
防偽標籤
大家一定要找可以信任的賣家購買喔
不然因為小錢買到假貨真的是得不償失😔😔😔
外盒的頂端有標示色號💕
拆開外盒可以看到唇露本人

下面粉色的是亮面會反光的
可以看到我的花花反射出來🌸
上面黑色的蓋子類似塑膠或壓克力的材質~
後面粉色有寫韓文 :)
附上官網其他色的圖片給大家參考唷


<此圖取自SKY007官網>

 

 

 

 

 

 

IMG_2397.JPG

它的刷頭是很舒服的絨毛
每次
沾附的量都不會很多是剛剛好的
所以不用擔心一下子下手太重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粉粉的包裝耶~~~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大家說過我的房間基本上不是白色就是粉色哈哈哈😋

 

 

 

 

 

IMG_2398.JPGIMG_2399.JPG

手部試色時間⏱
左圖是有亮光的樣子
右圖是沒有亮光的樣子
我覺得
左圖就是很粉嫩清純的少女顏色👒
右圖是很漂亮的玫瑰粉色🌸
我說真的就算我有那麼多唇彩,這個顏色還真的是沒有
特別可愛清純粉嫩少女玫瑰的顏色😍😍😍
一看到它就知道是
我的心頭好

 

 

 

 

 

IMG_2385.JPG

 

IMG_2386.JPG

再來是唇部實擦💋
左上是光線充足的時候🌞
右下是光線較暗的時候🌛
這個顏色實擦也好好看阿~~~
大推大推大推!!!!!❤️❤️❤️

擦起來是水水的妝感
重點是它真的很水潤
我沒有擦護唇膏也不會乾乾的很OK

顏色又很顯色
大家都知道相機會吃色
在吃色的情況下還可以這麼優秀就知道它有多顯色了吧👍🏻
然後我真的覺得唇露的持久力很強大耶~~~
如果只是單純喝水或喝飲料絕對可以不用補什麼妝😊
吃飯什麼的還是得要補
可是我
真心覺得唇露是所有唇彩當中持久力數一數二強的
(相較唇蜜唇筆唇釉唇膏等等,當然也是有很持久的唇釉或唇膏但真的在少數😅)

 

 

 

 

 

IMG_2400.JPGIMG_2401.JPG

簡單的手部防水實測💦
噴兩下水再用衛生紙壓掉
會溶解不過大概還會剩下8成左右
先跟大家說我做的實測都是參考用的
因為手跟嘴唇還是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會有一些差異唷😉

我自己擦在嘴巴上🍹喝水喝飲料🍹根本感受不到有掉哈哈哈

 

 

 

 

 

IMG_2402.JPGIMG_2403.JPG

IMG_2404.JPG

手部防油實測🌱
我用含油的乳液按摩30秒再用衛生紙擦掉
剩下大概2成左右的唇彩
實際擦在嘴唇上吃完飯是需要補的唷
不過不會吃幾口就掉
是吃到快結束才會掉比較多🍴🍛🍴

 

 

 

 

 

IMG_2405.JPGIMG_2406.JPG

然後它是好卸的唷~
用眼唇卸妝液敷30秒左右再輕輕擦5-10下就清潔溜溜了🤗🤗🤗
以它的持久力
可以這麼好卸真的很難得~~~

 

 

 

 

 

IMG_2389.JPGIMG_2391.JPG

來個跟唇露一起的自拍照做結尾哈哈
🔸總結🔸
我的唇露初體驗超棒👍🏻👍🏻👍🏻
這支E-glips超顯色Q彈水潤持久唇露 #03 MUSE PINK完全深得我心❤️
✔️顯色度佳
✔️水潤不顯唇紋
✔️持久不容易掉色
重點重點重點
我真的好愛這個顏色😘😘😘
搭乾燥玫瑰色的眼妝真的很好看~~~

最後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唷
我們下次見💕
(下一篇的照片都弄得差不多了所以很快就可以見面囉✌️🏻)

哪裡買:http://www.sky007.com.tw/product477.html

SKY007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3 推推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