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4.JPG

大家晚上好❤️❤️❤️
前陣子試用的文章太多趕快來發一篇平衡一下哈哈
最近都在忙我的網拍服飾店
部落格就有點小荒廢一下如果有在等我文章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興趣看我網拍的朋友可以私訊我
過幾天我再發單獨的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那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
近期常常在用的面膜
也是我覺得我會再回購的⭐️好物⭐️
有在發摟日本藥妝的一定對這個東西不陌生
它也真的紅很久了
幾個月前高雄終於開了一家Tomod's我就馬上手刀去逛
(我喜歡去連鎖的藥妝店勝過代購因為我什麼不怕就是最怕假貨QQ)
這是我其中一個戰利品嘿嘿🙈🙈🙈
講"其中一個"就知道我出Tomod's的門的時候絕對是各種戰利品哈哈哈哈
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話說今天是立秋耶怎麼可以這麼熱我要花轟了!!
大家出門防曬什麼的一樣要做好做滿唷
菲比關心您🤗🤗🤗

 

 

 

 

 

IMG_2645.JPG

 

IMG_2646.JPG

馬上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BCL Saborino早安面膜 32枚入✨
其實我原本沒買的時候不知道它到底全名是什麼
只記得它外包裝上面寫"朝用"兩個字就一直以為它叫朝用面膜哈哈
那時候還想說奇怪為什麼問一些藥妝店店員他們都不知道我在講哪個東西
(原來是自己87😂😂😂)
首先當然是外包裝沙龍照

它的色彩跟圖樣我覺得都很有夏天那種清爽果汁感🍹
看了就覺得挺消暑的👍🏻
然後我很喜歡它用很多濕紙巾都會用的翻蓋設計來降低面膜變乾的可能性
之前用過日本一些面膜一次一大袋但是是夾鏈袋的
開開關關之下超容易用到最後五張都是比較乾的😞
包裝背面中文的說明有介紹使用方法,成分,注意事項等等
算是我看過寫得很詳細的說明唷💕

 

 

 

 

 

IMG_2647.JPG

 

IMG_2648.JPG

先來說說初次使用的方法
打開翻蓋之後會看到一個拉環
把拉環往上拉再順時針打開就可以了🙆🏻
裡面會
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
再把它拿出來
即可
包裝背面的說明很詳細都有說😘😘😘

 

 

 

 

 

IMG_2649.JPG

 

IMG_2650.JPG

接下來介紹面膜紙
它是屬於棉質的面膜
有點像濕紙巾也有點像厚的可撕式化妝棉的材質😊
總之不是很薄透的但是是親膚的
取出一張之後
精華液💦不會到處滴💦
而是很剛好的附著在面膜紙上
它的精華液是像比較濃一點的化妝水
不是乳液狀也不是很濃縮的精華液質感
感覺就算每天敷也不會有負擔哈哈

 

 

 

 

 

IMG_2655.JPG

 

IMG_2656.JPG

實際敷在臉上
因為它的形狀跟材質跟我的臉型沒有那麼match
所以沒有到非常服貼
不過基本上是很ok的也完全不會有掉落的疑慮👌🏻

精華液成分有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帶有水果草本的清新香氣
歐薄荷,小黃瓜,茶樹葉油,膠原蛋白,玻尿酸鈉,酪梨,蜂蜜,蘋果酸等
所以提神又保濕🌞

很適合在早晨的時候敷👍🏻👍🏻👍🏻
敷一分鐘之後取下(我很常因為太舒服會敷超過🙈🙈🙈)
再把面膜紙摺成方形的輕拍全臉肌膚

我覺得它敷完之後不會有很油膩或不夠水潤的感覺
就是很剛剛好的保濕程度然後感覺肌膚比較細緻
對於混和肌的我來說
夏天單單敷這個再上妝
保濕打底就很足夠了
(冬天就不確定了)
不過
如果是乾肌可能還要再疊擦自己平常在擦的霜或乳液比較夠☝️🏻
它上面是寫說這個早安面膜可以
✔️洗臉+保養+保濕打底
但我早上無論如何還是會用清水洗臉咖放心~❤️
✔️敷完一分鐘之後取下可立即上妝,使妝容更加持久服貼
我實際用是覺得對我來說真的有比較服貼
持久的話倒是沒有到那麼大的感受
因為我本來妝就不會很快就崩塌了幾乎都待在室內哈哈
可能要在外面曝曬流汗之後比較知道
所以這方面我持保留態度😉

 

 

 

🔸總結🔹
我覺得它會紅不是沒有理由的
現代人不管上班還是上課都希望在
早晨保養以及化妝越快速越好
真心認為BCL Saborino早安面膜幫了我很多
😊
推薦給大家🙌🏻🙌🏻🙌🏻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唷❤️
我們下次見😘😘😘

哪裡買:全省Tomod's

Tomod's粉絲專頁

BCL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 推推 臉部保養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