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80.JPG

大家好~~~😘😘😘
超久不見的哈哈哈我覺得我打字都變得好生疏阿
默默的一個🌪颱風又來了🌪
不過好像這次的沒有那麼強大
所以我晚點寫完這篇就要出門去拿我服飾店的下次新品了💕
(還有對帳跟寄貨~~~)
說真的我原本覺得好像開很久了但其實也才快三個星期而已
很謝謝大家幫我按讚追蹤跟購買😉
讓我獲得了很大的成就感💪🏻💪🏻💪🏻
之後也會繼續幫大家找平價美衣
下次直播沒意外應該會在星期四
等等會在粉絲專頁公告🙌🏻
歡迎大家來捧場買甜到蛀牙的甜甜價美衣👗👗👗
首圖是我很難得有的可愛甜美風嘿嘿
想說這樣的打扮超適合楚楚動人的閃亮臥蠶
沒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可以製造漂亮臥蠶的眼線液!!!
不過
我除了用在臥蠶還有打亮眼頭跟眼尾加強🤗🤗🤗
首圖看不清楚沒關係
等一下還有特寫~~~

 

 

 

 

 

IMG_2884.JPGIMG_2885.JPG
IMG_2886.JPGIMG_2887.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Bbia 閃耀亮片眼線液Glitter Eyeliner #02 月光✨
這個牌子有在關注我或是韓系美妝的都一定會知道
韓國美妝女神PONY也常常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唷👍🏻👍🏻👍🏻
我用過的目前基本上都是很高CP值的
真的都很平價!!!
不管是學生還是小資女都可以放心的買😍
重點是我從之前用到現在還真的是沒有踩過雷
頂多就是熱愛跟愛跟喜歡的差異而已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想看我之前介紹的產品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
(
回顧:✉試用☞Bbia 碧色水漾唇彩Last Velvet Lip Tint #10 自信♥私心熱愛的微醺莓果粉紅

試用Bbia LAST BLUSH 小幸運戀愛修容粉 #02薰衣草 #04珊瑚橘

唇彩選色障礙看這裡Bbia 炫彩繽紛旋轉唇筆全試色 #01Nana #02Mimi #03Lala #04Sasha #05Juju

試用Bbia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10勃根地酒紅 )
首先一樣的是外包裝沙龍美照啦💃🏻💃🏻💃🏻
這支是採用
深藍底然後銀色為中心
非常統一都是🌟十分閃亮的🌟
沒有最BLING,只有更BLING
喜愛BLINGBLING亮眼包裝的朋友一定會愛😊
外盒後面一樣是中文的使用方法,有效日期等等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色👉🏻 #01極光 #02月光 #03金克拉 #04閃耀琥珀 #04寶石玫瑰
我拿到的是 #02 月光
(私心很想要 #05感覺擦上去一定很韓~~~)
打開外盒之後可以看到閃耀亮片眼線液本人

上面蓋子是會反光的玫瑰金色
下面是可以透出裡面金金黃黃亮片的透明包裝
底部有色號,不用擔心如果包色但外盒丟掉會弄錯
✌️🏻✌️🏻✌️🏻

附上官網的全系列色號圖給大家參考:

<此圖取自Bbia官網>

 

 

 

 

 

IMG_2888.JPG

打開之後是很柔軟的刷頭😊
刷起來很像指甲油的刷子
只是是尖端更細的那種
我覺得比一般眼線液的筆頭都還要軟喔~

 

 

 

 

 

IMG_2889.JPGIMG_2890.JPG

手部試色
因為光源的關係沒辦法看很清楚
但是就是偏金的亮粉
底色是完全透明的
所以單擦或搭配其他眼影,眼線疊擦都會很漂亮😘😘😘
亮粉的大小偏大的
所以不用擔心會沒有存在感喔
等一下馬上就有眼部實擦是清楚的💕

 

 

 

 

 

IMG_2881.JPG

眼部實擦👀
剛剛手部實擦超不清楚
現在眼部的夠清楚了吧~~~🙆🏻🙆🏻🙆🏻
其實我本來是沒有臥蠶的人
一直到大學三年級到四年級附近才開始有
(疑似是因為熬夜跑出來的...只能說我很幸運但是不是所有人熬夜都會有臥蠶阿!!
所以不要熬夜了熬夜傷肝呀😭)
不過因為我臥蠶沒有很清楚所以如果我想要營造無辜感我就會把臥蠶打亮
一般會喜歡用水一點的不然就是像打亮筆
這樣才不會有眼下細紋積線的問題
像這支眼線液就很ok👍🏻👍🏻👍🏻
而且我覺得擦起來會很漂亮有種人魚眼淚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附上一張官網眼部實擦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此圖取自Bbia官網>

 

 

 

 

 

IMG_2882.JPG

🔸總結🔹
✔️
我覺得這支顏色是大家都可以駕馭的
✔️刷子柔軟刷起來很舒服
✔️亮片大小適中,不要用力揉眼睛就不會掉進眼睛裡
✔️很容易卸除,若是眼睛會敏感的建議可以用棉花棒來卸
✔️水分很足夠,畫在臥蠶上不會積線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支眼線液的
畢竟它超百搭的😘😘😘
搭其他眼線筆或眼影都很適合
加上去完全亮眼無辜人魚風(自己創一個風格哈哈哈)
一樣的,
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有幫助唷
我們下次見~~~👋🏻👋🏻👋🏻

 

哪裡買:http://www.bbi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285

 

Bbia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用分享 <3 彩妝
    全站熱搜

    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